八字看婚姻——哪些人能夫妻同心

    2.7萬閱    字型: 

夫妻之間必須情協意投。由于只有這樣,夫妻之間才會既能相互支援,共度艱危;同樣也能共享富貴。那么,從八字上來說,哪種八字的夫妻才能稱的上情協意投,互助互旺呢?

1、男命中正財為喜用,女命中正官為喜用,日支不為忌神的人

男命中的正財代表正當的財富,也代表妻子這個人;女命中的正官代表能給自己帶來的威望、權勢、榮譽、地位的人,自然也代表丈夫。男、女命中各自以丈夫或者妻子為喜、用之神,說明自己能夠得到一個對自己人有助益的配偶。主對方是一個能夠自己帶來財富、榮譽、地位、權勢的人。

只要日支配偶宮不為忌神。就證實自己的妻子或者丈夫無論在社會層面、還是在自己的家里,都會對自己一生中產生極為重要的幫助作用。

假如,夫妻雙方的八字中都能具有上述資訊特征,這樣的夫妻組合,自然表現出夫妻之間能夠相互幫助,進而創造共同夸姣生活的意愿,所以這類夫妻自然屬于能夠互助、互旺的類型。

2、八字中日支坐用神的人

八字中日支為配偶宮,代表長期與自己生活在一起的人,自然可以代表自己的丈夫或者妻子。日支為用神,當然代表這個與自己生活在一起的人,是自己一生中的“貴人”,能夠給自己帶來助力的人。

假如夫妻雙方的八字中,日支均為各自命局中的喜用神,只要雙方八字之間不出現不需要的戰克,夫妻關系自然輯穆,能夠相互支援、共同開拓事業,所以也能互助互旺。

3、八字中配偶星坐日支,且不為忌神的人

八字中配偶星坐日支,屬于星宮得位。表明自己的丈夫或者妻子是一個行為端正、天職、盡職盡責的人。一般說來,自己的配偶都屬于家庭歸屬感很強的人,只要這個日支不為八字中的忌神、仇神,對于自己的人生就不會產生重大的不利的影響。由于品性所致,對方一定是一個顧家,而且善于持家的人,所以他(她)們也是能夠對于自己和孩子、老人體貼入微的人;給予自己幫助也是無法用金錢、財富、權勢、地位來衡量的。

假如夫妻雙方的八字中同樣具有此類資訊,那么,夫妻之間也是能夠相互幫襯、進而實現互助互旺的一對夫妻。

4、日柱干支相生相扶,被扶的一方不為忌神的人

八字中,日干代表日主自己,日支當然代表自己的配偶。日柱干支,無論是天干地支相生、暗合,無論是地支生助天干,還是天干生助地支,或者干支之間暗合,都表示自己與配有之間具有情協意合的傾向。只要這種相生、暗合屬于各自命局所喜,所用,或者不為所忌,這種情協意合就會體現到現實生活的層面,也就會實現夫妻之間能夠互旺的目的。

假如夫妻雙方的八字中明顯共同具有這類資訊的人,自然夫妻雙方能夠互助、互旺。

5、夫妻雙方各自的主神、旺神,皆能生助對方的喜用之神,或者沖克對方的忌神、仇神的人

從夫妻雙方八字的匹配來看,假如夫妻雙方主神、旺神,均為對方的喜用之神;或者八字中的主神、旺神能夠生助對方的喜神、用神;以及能夠沖克對方的仇神、忌神的話,這樣的夫妻組合,自然算得上情協意合,表示對方能夠給自己帶來源源不中斷的好運氣,夫妻之間定能相互關心、互相幫襯,事業也會蒸蒸日上。

源自:命理何峰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