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哪些人為人豪爽大方

    9200閱    字型: 

一、看眉毛

面相上來說,眉毛部位是看人的感情的,代表一個人的交友運勢,也稱為交友宮。因此從眉毛的長相上可以很容易看出一個人為人處事方式。

1、眉尾上揚

眉尾上揚又濃又厚的人尤其是男人,有十足的男子氣概,性格豪爽,意志堅定,戰斗力高昂,幾乎沒有什么外在壓力可以擊倒他,只要是自己想做的即使歷盡萬難也會一直堅持下去。其人很講意氣,不畏權勢,敢于斗爭,為朋友山刀山下火海在所不惜。

2、獅子眉

就是指眉毛濃密厚重,又長又寬,位置長得有點高,呈弧形,中間會出現一些豎生翹出的毛,看起來很有成嚴。擁有這種面相的人往往天生豪爽,不拘小節,對一些自認不夠格的事物不屑一顧,更不愿意屈就,就算錢不夠也要吃好用好,不會退而求其次。其人在亊業上很有上進心,胸襟寬闊,待人接物雖然不拘小節,但也很有禮貌,唯獨討厭耍小聰明的人,不喜歡別人冒犯他。

3、眉毛清淡

從面相的角度來說,一般眉毛清淡的人,為人大方豪爽,花錢如流水,很難存住錢,屬于既能賺又能花的類型。

二、看眼睛

在面相中,眼睛被稱為監察官,同時也是心靈的視窗,透過眼睛的形狀也可以了解一個人待人接物的方式和花錢態度。通常眼睛大而有神的人性格比較開朗大方,擅長交際重情義,所以很受異性的喜歡,做事豪爽,無論在什么場合都會成為眾人焦點。此外,白眼球多的人花錢也很厲害,出手非常大方。

三、看鼻子

在面相中,鼻子為財帛宮,同樣可以了解一個人對待金錢的態度。通常鼻孔大或寬的人為人大方,不小氣,對金錢較豪爽不計較,花起錢難節制。鼻大,鼻翼豐厚露鼻孔的人,形態威儀,為人豪爽,有千金散盡還復來的豪氣,敢做大手筆的投資。但鼻大的女性自尊心較強,以自我為中心,不太喜歡接受別人的意見,會影響到姻緣的美滿。

四、看嘴巴

嘴巴掌管人的食祿和福氣,通常嘴巴大的人性格活潑外向,愛參與社交活動,性格比較豪爽,為人大方,交友廣泛,同時花錢也很大手,容易鋪張浪費。

假如嘴巴生得很大,甚至能夠把拳頭放進去,在面相中稱為牛口。這類人性格開朗,活潑好動,身體素質相當好,做事大方,對朋友非常豪爽,但是也有貪得無厭、好高鶩遠的一面,為了金錢利益,不在乎侵占他人的利益。

嘴唇薄或嘴形寬松閉不緊的人,好大喜功,屬于靠透支過日子型的;下唇多紋的人多言,但為人豪爽,喜廣結朋友,人緣很好。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