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相看哪些人出手大方不小氣

    1.7萬閱    字型: 

 

一、手掌寬大

怎麼樣叫作手掌大?你的手掌如果可以把你整個臉剛好蓋住的話,那你的手掌一定大,一般來講我們以額頭來論,額頭又分成一半,二分之一,如果你的手掌能夠到達二分之一以上,就是額頭的二分之一以上,你的這個手掌就是手掌大了,那一般手掌大的人做事情手腕也比較好,另外,就是舍得出錢、出手大方,表示他這個人在物質方面他很舍得,很愿意為女朋友或者以后未來的太太,會照顧對方很豪爽、很照顧。

二、手掌多肉厚實

手掌厚實的人比較有福氣,通常財運都不錯,比較有錢。假如手掌厚實又很硬的話,其人性格忠厚,不擅言辭,很重視親情和友情,對于親人、朋友和自己喜歡的人很舍得花錢,不管東西有多貴,只要對方喜歡開心,就會毫不猶豫的出手買下。

三、手指細長

手指細長個性敏感而細膩,有很強的藝術天賦,非常重視感情,喜歡付出,為人慷慨,樂善好施。而且其人事業心很強,為了實現自己的人生目標,不管開支再大也從不吝惜。

四、手指并攏時指縫很大

當四個手指并攏時出現明顯縫隙,這類人花錢很慷慨從不小氣,看好什么東西就買,很少考慮價格是否合適。指縫越大的人花錢越大方,特別是三個手指縫都很大的人,花錢更容易沒有節制。

五、大拇指關節柔軟

大拇指關節柔軟的人,性格豁達大度,喜歡交際應酬,富有同情心,花錢大手大腳,非常豪爽,喜怒必形與色,毫不隱藏。假如拇指伸直時,指尖向后仰,表示其人慷慨豪爽,出手大方,但其花錢比較有自控力,還不至于揮霍無度。

六、手伸出時五指分開

也就是說,當一伸出手時五個手指是張開的,這種人很舍得花錢,從不吝嗇錢財,看好的東西只要兜里有錢就會去買,很少會想到節省。

七、理財紋細密深長

理財紋為一些縱向的斜線,位于水星丘(小指根部)和太陽丘(無名指根部)之間。假如理財紋生得細密深長,其人通常有著很好的財運,手上從來不缺錢。也正因為此,其人花錢也很大方,很會享受生活,只要覺得快樂,花多少錢都不心疼。

八、掌心平滿無凹陷

掌心平滿無凹陷的人,為有財無庫之相,花錢非常大手,很難存得住錢。假如太陽丘生得高聳潤澤的話,其人會有很好的財運,但因為出手豪爽,即使賺錢再多,也會被其花光。但因為其人為人從不小氣,因此朋友很多,人緣很好。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