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母親

夢見自己的母親,感情運勢走低,這時需要調整自己的情緒。

夢見母親生絕癥,會有貴人相助,成功將到來。

夢見母親打我,會受到領導的器重,獲得表彰。

夢見背著母親,情緒不高,有可能受到他人的指責。

夢見母親懷孕,不久會有好事。

夢見母親買菜,健康方面有問題。

夢見母親給我錢,意外的開銷多,必須開源節流。

夢見父母得病或去世,家產傾斜,事業和地位將遇到困難的征兆。

夢見已故的母親,會長壽。

夢見在世的母親與世長辭,會得到母親的祝福和表揚。

夢見公共汽車或火車開動時,母親擺手叫自己下來,這是警告要終止目前進行的事情或計劃。

夢見自己的母親成為新娘,穿著婚紗舉行婚禮,這是暗示母親面臨極大的危險,是警告有可能患重病或死亡的夢境。

夢見母親臉色可怕的追趕你或掐你的脖子,這是反映你自己潛意識的夢境,因為在現實生活中你對自己的母親有很大的負罪感,所以才做這樣的夢。

夢見母親大發雷霆拿你出氣或喝斥你,這是告知你可能會在不知不覺中出現大閃失的夢境。

夢見睡夢中醒來后,看到母親站在床邊,目視自己臉龐的情景,這是暗示母親身上發生不吉利事情的夢境,或者預示自身正面臨危險。

夢見表情憂慮,情緒不安的母親,這是暗示你的前程出現不吉利的運氣。

夢見自己的母親照顧多名小孩,預示自己的能力得不到認可,挫折感油然而生或成為別人的談資,又或者卷入是非中的夢。

夢見母親給變成嬰兒的你喂母乳,將會出現好幫手,助你一臂之力。但在夢中如果感覺到不愉快,那并不是好夢。

夢見自己成了嬰兒,但母親卻照看著別人家的嬰兒,這是暗示推進的事情不知不覺地成全了別人的好事。

夢見自己成了孩童對母親撒嬌,這是暗示陷入了難以自拔的泥潭中的夢境。

不同人夢見母親

病人夢見母親把自己摟在懷里,全部痛苦都會消除,家庭會幸福、安寧。

成年人或是青年夢見母親,說明現在工作學習精力充沛,順利滿足,生活幸福。

老年人夢見已經過世的母親,是身體衰退的體現,表示做夢人日常生活中的幼稚心理防御機制正在退化,我們常說的“老小孩”,就是老年幼稚心里防御機制退化的表現。

已婚男人夢見有女人和母親一起散步,暗示心中可能正期望一段婚外情。

已婚女人夢見有男人和母親一起散步,暗示心里可能懷疑丈夫有出軌行為。

創業的人夢見自己母親過世大哭,代表開始不穩定,過一段時間順利得財。

夢見懷有身孕的人夢見母親去世大哭,預示生男,母體有損,多保養。

夢見談婚論嫁的人夢見母親去世大哭,說明只要雙方互相尊重,有誠意則婚姻可成。

夢見準備考試的人夢見母親去世大哭,意味著口試成績欠佳,未能錄取。

夢見打算出門的人夢見母親去世大哭,建議火水之旁宜小心,延期出外。

夢見夢見與父母親關系良好
夢見與父母親關系良好,代表你遵守這些法則。 夢見和父母快樂地有說有笑,家中將起波瀾。 夢見自己成了幼兒與父母相處,幸運的事即將發生。 夢中與父母親關系惡劣,則表 ...
夢見穿紅衣服
夢見穿紅色的衣服,是發財的預兆。 夢見很多人穿著紅衣服的夢,是工作或其它方面有意想不到的成功,因而獲利的吉夢。 夢見穿紅衣服的女人,預示近期運勢上升,將會有幸運 ...
夢見懶惰
懶惰者繁忙。懶惰是一種放松的狀態,放松是做任何事情最好的預備,你預備好了,事情就會找上門來。 夢見自己懶惰,工作將會非常繁忙。 不同人夢見自己懶惰 已婚女人夢見 ...
夢見幸福
夢見過上幸福的生活,意味著不幸和憂愁。 夢見感覺自己幸福地漂在水中,可能表達了想回家,回到母親身邊、或是回歸母體的愿望。 夢見感到平靜和幸福,表示你將擁有長長的 ...
夢見花瓶
夢見花瓶,這兩天的你可能因為身體微恙,連帶地注意力無法集中,這影響到工作效率,甚至是你與同事間的溝通。因而牛兒們這兩天就好好地埋頭苦干,少說話多做事、守好自己的 ...
夢見兒子
夢見兒子,吉兆,會有好運,工作會一帆風順。 夢見自己的兒子,通常表示對孩子的擔心。 夢見兒子當官,家有孕婦,未產之前夢是大吉。 男人夢見妻子生了個兒子,預示將有 ...
夢見妻子
妻子是將要伴隨男人一生的人。男人成人后,如果沒有妻子的陪伴人生是不完美的。我們最容易想到的是妻子代表著家庭;同時,有一句話雖然不是特別正確,但大體上沒有錯,一個 ...
夢見夢見生日
夢見生日,預示著確定自我,生日是自己的節日,還表示希望得到觀注、關懷,過生日的時候,朋友親人都圍著,如果生活中感覺自己受到冷落,就可能夢見生日。 夢見自己過生日 ...
夢見鯨魚
夢見鯨魚和夢見一般的魚不同。首先,它可以象征你的母親或女性。 假如鯨要吞掉你,它象征一個獨裁的母親,或與母親聯系過密而使你沒有辦法作為一個獨立個體而發展。另外, ...
夢見蚯蚓
夢見蚯蚓,預示夢者身邊可能會有一些不好的事情發生,而你可能會因此而要面臨疾病或者死亡的恐懼,要提前做好準備。 夢見長長地展開身體的蚯蚓,在不動產上獲得利益。 夢 ...
夢見親人
夢見親人,表示的是人緣、人情,還預示緊要關頭有貴人相助。 夢見至親,預示著夢者將有一筆收入。 夢見表親,表明夢者將擺脫煩惱。 夢見其他親人,表明夢者在緊要關頭必 ...
夢見父母
夢見自己成了幼兒與父母相處 —— 幸運的事情即將發生。可以嘗到美昧可口的咖啡、得到片子招待券等等。你將不覺莞爾一笑。 夢見和父母快樂地有說有笑 —— 家中將起波 ...
夢見情人
夢見與情人爭吵,人際關系籠罩著陰影。好友之間可能產生糾紛。這時你的處事態度將對你的信譽有很大影響,所以必須審慎行動。 夢見與情人談情說愛,預示愛情運下降。對方已 ...
夢見睡覺
夢見自己進入夢鄉,是不祥之兆,災難會降臨。 夢見有人打擾了自己睡覺,預示所從事的事業有發展。 夢見別人睡著了,是祥瑞。 夢見睡臥在船上,提醒夢者出門切記鎖好屋門 ...
夢見奶奶
夢見奶奶責罵母親,健康方面亮起紅燈。 夢見幫爺爺奶奶捶背,技能方面將進步。 夢見爺爺奶奶躺在病床上,家中可能發生糾葛。 夢見去往奶奶(爺爺)的家,這是強烈的警告 ...
夢見夢見喂狗
整體運勢表現平平,有不少整理、清理、整修的事情要做,包括自己的居處環境都需要你進行整頓,這些事其實是之前就已醞釀或計劃好的,忙完這些事,你才有心思著手進行下一階 ...
夢見女人
東方解夢對夢見女人的解釋夢見成群的女人,表示生活快樂。夢中的女人金發碧眼,你會發現所有的諾言都是對你十分有利,使你很是快樂。男人夢見女人,有時只是性欲望的表示。 ...
夢見親戚
夢見親戚,象征著人緣,夢里同親戚的關系影射了你的人際關系的好壞及目前的運勢,有時還預示緊要關頭有貴人相助。 夢見拜訪親戚,預示著近期你的工作動力十足,學習新知和 ...
夢見祖父母
在家庭生活中,祖父母給人一種延續感。祖先崇拜父母是把人們跟過去連線起來的家族譜系上的一部分。中國人在家中設立牌位,祭拜去世的親人,祖父輩的親人尤其受到敬重,因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