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化妝

夢見化妝提醒你會有被騙金錢的可能性。化妝有偽裝的意味,表示欺騙你的人正戴上假面具,所以特別要小心借錢給熟朋友。

夢見走進化妝室,則要當心火災等。尤其是在外旅行時,更要當心,不妨留意下住處的出口、消防通道等。

夢見自己在幫別人化妝,表明你心中正在期待某件事情的實施。這個夢提醒你凡事要搶在別人之前動手,才有成功的希望。如果總是落在別人后面,很難取得成功。

夢見自己在化妝,預示著你近期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并且已經被人察覺,因此你急于通過遮掩的辦法來躲避這件事情。

夢見別人在化妝,預示著近期有人對你表里不一,有所偽裝,可能正在利用你。近期要小心別人借錢, 不要輕易相信別人。

夢見化妝舞會,預示著近期你的運勢不太好,感覺有災禍降臨,也許就會落在自己的頭上或者是他人的頭上。

不同人夢見化妝

已婚者夢見化妝,預示夢者愛人的事業很快將會得到提升,事業順意。

未婚者夢見化妝,預示夢者能夠找到心儀另一半,可不要太過掩飾自己的缺點,以免事后發生不愉快的事。

夢見別人在化妝,預示有人對你表里不一,有所偽裝,可能正在利用你。近期要小心別人借錢, 不要輕易相信別人。

夢見自己在化妝,預示你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并且已經被人察覺,因此你急于通過遮掩的辦法來躲避這件事情。

病人夢見化妝,運勢夢者很快身體就會康復,而且會有好事發生,可謂雙喜臨門。

孕婦夢見化妝,這是胎夢,會生一個漂亮的女孩兒,長大以后會十分漂亮,不乏追求者。

職員夢見化妝,預示你能夠用最佳的形象來面對外界,通過偽裝的手段來掩飾自己,沒有人會曉得你真實的面目與想法。

男人夢見化妝舞會,預示著近期你視乎不久之后旅行,路途中遇到一些小插曲,最終會平平安安的。

女人夢見化妝舞會,預示著近期你的很多事情不能如愿,容易缺乏判斷力,面臨重大決策時,記得找信得過的朋友幫自己做決定,那樣最合適了。

夢見化妝品
夢見化妝品,對男性而言,表示他的妻子會生一個女兒。對于女性而言,表示自己將有一筆意外之財,而且丈夫的生意也能夠一帆風順。若老年人做此夢表示心中有壓抑很久的心愿無 ...
夢見化妝
夢見化妝,預示著你近期要防止上當受騙,不要輕易相信別人,以免被騙走錢財。 夢見自己在化妝,預示著你近期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并且已經被人察覺,因此你急于通過遮掩 ...
夢見金錢
夢見有巨款進帳而歡天喜地,要尤其留意身體安全,很可能因發生事故而受傷。尤其在橫穿車道或過平交道時,必須要小心謹慎;還有經過高樓建筑工地時,也要留意上面。夢見一張 ...
夢見鏡子
夢見鏡子,有審視自我,探究內心的含義。 夢見得到了一面鏡子,病情會惡化。 夢見手里的鏡子掉在地上破碎了,大難要臨頭。 夢見擦鏡子,預示著事業繁榮,一家昌隆的吉夢 ...
夢見巖石
夢見巖石,具有雙重象征的意象。堅固的山巖,既是前進道路上的障礙,又是進入新生活的通路。 夢見山巖,如果心緒平穩,則表示你周圍現實環境的堅實穩定,只要能踏實進取, ...
夢見麒麟
夢見瑞獸麒麟,預示你將名揚天下。如果女人做這樣的夢,還預示將生下聰明健康的孩子,前途不凡。 夢見兩只麒麟:預示生活中得到的吉祥幸福。 夢見你正在紋麒麟:暗示由于 ...
夢見生女兒的胎夢
有關生女兒的胎夢:夢見鯉魚,表示將來會生下才藝高超、美麗、聰明的女兒。夢見鰲蝦,生女兒的可能性很大。夢見雞蛋,將來生女兒的幾率很高。夢見蝴蝶或蝴蝶翩翩起舞,表示 ...
夢見巖石
夢見巖石,如果心緒平穩,則表示你周圍現實環境的堅實穩定,只要能踏實進取,便能獲得安身立命的機會。 夢見攀登巖壁,在異性方面有偏愛冒險的可能。與偶然相識的異性,可 ...
夢見金錢
夢見金錢,未婚的會遇到物件,已婚的會有橫財運。 夢見有巨款進帳而歡天喜地,要特別注意身體安全,很可能因發生事故而受傷。尤其在橫穿車道或過平交道時,必須要小心謹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