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種樹

樹象征向上之意,再結果實,說明有所成就。

夢見種樹,你會很快樂,家庭很幸福,有人會送禮給你。

夢見與家人一起種樹,家庭生活會很和諧。

夢見挖坑種樹,預示夢者近期會擊敗競爭對手。

結婚前夢見種樹,代表你們經歷過重重的困難,最后可以結為夫妻,祝福你們呢,一定要幸福。

考試前夢見種樹,考試成績不錯哦,繼續努力,未來可期,是父母老師的驕傲。

夢見在院子里種樹,表示夢者的感情世界比較豐富,在人際關系上也比較復雜,近期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避免與他人的口舌之爭。

不同人夢見種樹

孕婦夢見種樹,預示將會生一個男孩。

生意人夢見種樹,預示著近期你的財運不佳,生意上會受到損害;另一方面,預示著你最近的朋友運勢不佳,會和朋友發生爭吵。

男人夢見種樹,預示著你近期會受到侮辱或被人奴役,是不祥之兆。

畢業生夢見挖坑種樹,預示夢者近期面試、求職沒有好的起色,付出難以有相應的回報,碰壁的時候較多,需要放寬心態。

單身夢見挖坑種樹,預示夢者近期愛情平穩,雖然會吸引異性關注,但是對方不會有實際行動代表。

打工者夢見挖坑種樹,預示夢者近期預示在工作上過于散漫不會受到器重,甚至會面臨失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