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子彈

夢中的子彈,含有煩惱與生病之意。

夢見子彈,提示你不要輕易向旁人坦露心跡,或講一些不宜張揚的隱私,以免給今后生活帶來不必要的麻煩。

夢見自己被子彈擊中,暗示夢者應該去做一次健康檢查,做到防患于未然,以保證身體的健康。

夢見子彈像雨點一樣射來,但自己卻毫發無損,表示夢者生活中的煩惱雖然很多,但自己卻能坦然面對,用自己的方式解決各種問題。

夢見往手槍里裝子彈,代表著你危險的時候,會得到朋友的同情。

夢見自己開槍打子彈,暗示會遭遇災禍、不幸等。

夢見自己開槍打子彈,但是剛一扣扳機,槍管就炸裂了,預示你的朋友和關系親密的人,可能會在關鍵時刻背叛你,提醒你要多做準備。

夢見自己開槍打子彈打死了人,預示你要承受別人的譴責,面臨挫折失敗,甚至可能會失業。

夢見別人向你開槍打子彈,你卻沒受傷,表示你可能會受到指控或指責,但到最后安然無恙。

夢見子彈沒打中自己,是運勢轉好之預兆,也暗示著你人緣運不錯,能交到新朋友。

不同人夢見子彈

女性夢見中子彈,代表著你最近會活得很辛苦,甚至可能要身敗名裂。

成年人夢見子彈,健康狀況良好,依然要當心膝蓋受傷。同時,容易感覺關節伸展不太靈活,多做手、腳、腰部運動更有益。

尋找工作者夢見子彈沒打中自己,預示求職運勢不錯,成功與否往往在于能否堅定信念,考官的考題隱藏不少試探性的陷阱,事前認清自己的定位對你相當有利。

未婚男女夢見子彈沒打中自己,主近期戀情可說是一片春光燦爛,和戀人的交往如孩子般純真,但是也要擔心真話傷人。有望遇到一位情趣相投的伴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