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衣服破了預示運勢將好轉

    2.7萬閱    字型: 

 

夢境中的情景往往與現實相反,有時夢見了一件倒霉的事情,反而預示著自己的運勢將好轉。例如夢見自己的脫衣服破了,便預示著你近期將要交好運了。

  1. 夢見破衣服,意味著會富有。
  2. 夢見衣服破了,是交好運的預兆。
  3. 女人夢見丈夫穿著破衣服,會生一個男孩。
  4. 夢見穿著破衣服的女人向自己走來,事業會成功。
  5. 夢見自己衣服破了,要避免無謂的社交活動,那樣只會增加你的支出與負擔,理財上能有合理而明確的規劃,不要有太投機和好高騖遠的做法
  6. 中年人夢見自己衣服破了則近期運勢運程雖有困難,但好運將要來臨。
  7. 青年人夢見自己衣服破了預示感冒、牙痛等小毛病會來光顧,多活動活動關節,增強身體的柔韌度,會感覺到更舒服。
  8. 男士夢見自己衣服破了主將要外出旅行,雖然很辛苦,還是要去。
  9. 夢見自己穿的衣服破了,預示夢者與朋友之間可能會分裂。本來團結一致的一群好友,很可能會分裂為二。這時最重要的是你的態度,一定要努力設法使大家和睦相處。
  10. 待業者夢見自己穿的衣服破了說明您的財運不佳。
  11. 未婚的人夢見自己穿的衣服破了,預示您的戀情努力可轉運。
  12. 病人夢見自己穿的衣服破了,說明這段時間您的運氣不通,諸事不如意,避免與人發生糾紛,及家庭不和。
  13. 夢見別人的衣服破了,預示身體狀況不是很好。
  14. 女人夢見別人衣服破了,預示近期運勢大有提升,事業可展鴻圖。
  15. 小孩兒夢見衣服破了則預示近期運勢欣欣向榮,但要安守本份。
  16. 夢見買的衣服破了,預示你很熱中于逐追金錢,研究賺錢術,但目前并不是金錢運很強的時候,所以還是少些投機心理,財物上的投機之事,還是少碰為好。社交生活的擴充套件有助你的事業,你也會為了事業建立更佳的專業形象
  17. 文職工作者夢見買的衣服破了,預示在工作上玩心較重,受到假期的影響,對工作更不上心。一些具有挑戰性,講求創意的工作往往能激起你的斗志。
  18. 鰥寡孤獨者夢見買的衣服破了,預示自己將要出遠門,雖然很辛苦,但還是要去。
  19. 青年人夢見買的衣服破了,預示近期萬事如意。但要保持低調,如果自己不謙虛,反而驕傲橫行,則容易招到禍害。

靈匣網編輯整理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