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內心最放不開的是什么

    5.2萬閱    當前頁: 1/16    字型: 

很多東西就像是手中的沙粒,你越是想緊緊的握住,卻越不容易留住,倒不如放開,你好他也好。在很多人的內心里,都有著自己最放不開的東西,有的人是愛情,最難割舍的就是戀人的眼神;有的人是夢想,因為一直在不懈努力著。一起來做這個心理測驗吧,看看你內心最放不開的是什么。

1.你很不喜歡別人動你的東西?

無所謂

2.你喜歡反復聽一首曲子嗎?

喜歡

不喜歡

3.經常吃一道菜會吃膩?

不會

4.是否會經常習慣性的看表?

不是

5.很了解身邊的朋友?

不是

6.到了一個新的環境可以很快的適應?

不是

7.很害怕恐怖故事?

不是

8.有個很想念卻見不到的人?

不是

9.理否有輕微的收集癖?

不是

10.喜歡按照日期記載發生過什么?

不是

11.你失去過自己很珍貴的東西嗎?

不是

心理測驗結果A:友誼

不得不說你是一個很珍重感情的人,特別是朋友之間的情義,你是很不能割舍掉的。在你心里陪伴在自己身邊最多的就是朋友,你不會輕易的放下自己的朋友,很希望能有個朋友一直陪在你的身邊,陪你看風起云落。

心理測驗結果B:夢想

你的過去沒有給你留下什么包袱,你依然是激情滿滿的樣子,你希望自己的夢想能夠成真,因此你付出了很多努力。到現在你還是從前剛開始追求夢想的樣子,你知道只有自己不懈的堅持才會有成果。

心理測驗結果C:愛情

倘若愛情是最讓人銷魂的東西,那么你一定是把愛情看做了自己的全部。特別是在年輕的時候,你有一個很深愛的人,但是你們并不能在一起,直到現在你依然耿耿于懷,提起這個人你心中依然滿是悲傷。

心理測驗結果D:事業

或許夢想是讓人一直奮斗下去的勇氣,但是你更在乎的并不是過程,而是結果。同樣的你一點也不享受過程,你只想得到你規劃好的成果,你想要成績,想要事業。只有傲人的事業才能讓你有安全感,讓你有存在感。

心理測驗結果E:內心

或許困住你的并不是金錢,也不是感情,而是你的內心。一個人的內心足夠強大,他才能夠做他想做的事情。不能說你的內心太小,可是你總有些放不下的事情,有個敵人一直住在你的內心。記住!失去什么你都不能失去自己!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