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避免桃花運被破壞?

    5598閱    字型: 

桃花運,已經心有所屬的婚內人士聽到這個詞每每都要扼腕,發出怨婦般的哀號———“讓桃花運離他遠些吧!”其實,桃花運有墻內桃花與墻外桃花的區別,掌握到秘訣,就能讓你和他/她之間的墻內桃花開得燦爛。鄭博士下面作一說明。

所有人都知道有桃花運一說,但你知道什么是桃花么?果真是朵朵盛開的桃花么?當然不是,桃花代表著風流之星,主男歡女愛。八字帶桃花的人,容易吸引異性,也容易對異性感興趣,感情很旺。

 總有人感嘆,命帶桃花!怎么看自己是否命中有桃花呢?凡在子時、卯時、午時、酉時出生的就是命中帶墻內桃花。出生的時辰與各時辰桃花一一對應,有著各自不同的愛情觀。子時桃花,聰慧善良,有經濟頭腦,容易陷入縱欲縱性的漩渦內。卯時桃花具有仁慈、忠厚、舉止端莊的性質,對愛情比較端正,容易一心一意專一待人。午時桃花代表愛情奔放,對感情易冷易熱是最大的特征。酉時桃花則更多容易為愛情沖動。從屬相來看,屬鼠、兔、雞、馬、猴、蛇在今年下半年走墻內桃花運,會比其他屬相的要多,這一點,鄭博士特別提醒朋友們哦。

想要墻內桃花運旺盛,首先不能讓家居風水破壞桃花運。臥房是最私密的地方,也是關系桃花運的“雷區”,切莫讓外人進入。特別是睡在你的床上,就會破壞你們夫妻之間的桃花運。對于兩人關系最為親密的臥床而言,二塊拼接而成的床墊萬萬不能使用,還有各蓋一床被,總有同床異夢的感覺。這種情況長久下來,感情就會越來越生疏。現在一些別墅或者大戶型房間設計,總喜歡從臥室內辟出一個衣帽間,從風水方面來說,就像是在正室里“娶了二房”,會讓桃花運減弱。

此外,家中如果有許多冷硬突出的鐵鋁窗架,就一定要在這些窗架旁增加窗簾,或者擺放幾盆視覺看上去柔和的植物,可以增加夫妻之間的溫柔。臥室的燈最好使用紅色系的燈,不僅有柔和視覺的功效,還能讓臥室氛圍更加溫馨與親密。此外,在淡紫色的花瓶內插入一株粉紅色的玫瑰,或一束桃花、一枝銀柳可以催動彼此的桃花運。

2016年下半年桃花星在東南方位,可以將一些水種寬葉植物如水仙,或催桃花的花瓶、粉色水晶放置在桃花位上,或把東南方位布置成暖色調、粉色系列,可以讓已婚的情感更深。除了避免桃花運被破壞的家居裝飾外,可以用些方法催旺墻內桃花。衣著就至關重要。選擇適合自己屬相的衣服顏色,可以有效地催旺桃花,鄭偉建博士提醒:

  • 屬相為猴、鼠、龍,需穿淺色或白色上裝、紅色內褲加黑色下裝;
  • 屬相為豬、兔、羊,需穿藍或黑色上裝、土黃內褲加藍色下裝;
  • 屬相為虎、馬、狗,適合穿青綠色上裝、紅色內褲、黃或藍色下裝;
  • 屬相為蛇、雞、牛的,則需穿紅或黃色上裝、土黃內褲加黑或白色下裝。

    關于這些,朋友們還可以參考鄭博士相關博文即可。

文:鄭偉建博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