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做哪種工作會如魚得水?

    6252閱    當前頁: 1/2    字型: 

人要生存,就離不開工作,找工作就像找物件一樣,說難不難,說易也不易。有些人為了養家糊口而找了不合適自己的工作,最終難免會身心疲憊且難易取得晉升,而有些人能夠結合自己的興趣找適合自己的工作,結果則容易步步高升。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心理學為大家提供測驗,看看你做哪種工作能夠如魚得水。

測驗方法:請依次回答以下問題,并將得分相加,最后根據總分檢視測驗結果。(選擇A為1分,選擇B為2分,選擇C為3分,選擇D為4分。)

1.假如你的領導要求你參加某個封閉式的訓練,期間不許接觸任何通訊工具,而此時你的母親剛好入院做手術,你會?

A:直接拒絕任務

B:告訴領導實情后不參加訓練

C:與家人商量后再決定

D:接受任務

2.假如你的手機被盜,而你里面有大量的私密照,過了2天,你在家里接到小偷的威脅電話,對方要求你給其5萬才不將相片曝光,你會?

A:直接給對方5萬

B:與對方討價還價

C:嘴上答應對方,實則偷偷了解對方的住所

D:假裝答應對方,實則報警

3.假如你與某個競爭對手一起參加某個活動,對方趁機將紅酒撒在你的衣服上,而你此時正要上臺發言,你會?

A:直接辱罵對方

B:狠狠打對方一巴掌

C:忍住氣,私下報復對方

D:大氣上臺,事后找起理論

4.假如某個周末,你正在國外渡假,你看見老板與一個陌生的年輕異性關系親密,并且一起走進酒店,你會?

A:上前與老板打招呼

B:認為老板肯定出軌了

C:認為老板是為了交際而已

D:假裝看不到

5.假如你的某個同事在愚人節當天當眾揭開你某個過去難堪的秘密,并且當眾取笑你而事后向你道歉,你會?

A:直接暴打對方

B:找人偷偷報復對方

C:表面原諒,實際會找機會讓其出丑

D:為了以后利益會原諒對方

6.在夢中,你看見某個全身赤裸,身材火辣的異性正躺在你臥室,并且不時地發出哭泣的聲音,你的第一反應是?

A:認為對方是在勾引你

B:會上前與其發生關系

C:會認為對方遇到傷心事

D:會偷偷觀察后再上前

7.假如你事先申請好的年假是從明天開始,而今天晚上11點你的老板打電話突然要求你明天陪他去參加某個重要的會議,你會?

A:告訴老板自己不想去

B:騙老板自己在外地

C:內心忐忑,但還是會答應

D:會爽快答應老板

8.假如你的領導將你派往工作環境極其惡劣的外地進行考察,而你此時身體并不舒服,你會?

A:直接拒絕對方

B:告訴對方實情,并且不會去

C:與家人商量后再決定

D:強忍不適接受任務

9.在夢中,你看見一只螞蟻突然變成一個吸血鬼,他正向你奔來,離你越來越近,突然,對方突然倒地,你的第一反應是?

A:認為對方自殺了

B:認為對方被槍斃了

C:認為自己被殺了

D:認為自己獲救了

10.在你的潛意識中,以下哪種畫面你認為是最有可能發生的?

A:你最愛的舊情人為了利益而冤枉你

B:你的另一半因被害而被判入獄

C:你去澳門賭博贏了100萬

D:你通過自身的努力變成富豪

11.假如你正與某個朋友在聚會,突然,你看到你公司的合作伙伴正被某個兇神惡煞的人糾纏,你的第一反應是?

A:假裝看不到

B:用手機將其錄下

C:毫不猶豫上前幫忙

D:仔細觀察后再決定是否上前

答案見下頁

11分-18分

你是個思想單純,不喜歡復雜事物且不懂變通的人,你有良好的耐心但缺乏創新能力,你的執行能力強但欠缺規劃能力。在職場中,你是個對領導千依百順的好員工,甚少與同事或領導發生摩擦,但容易因缺乏主見而事業受阻。你最適合的工作是活動執行,幼兒園老師或程式員,絕對服從的性格能讓你在事業中獲得好成績。

建議:要適當培養自己的獨立思維能力,能對你的工作起重要的推動作用。

19分-26分

你是個缺乏勇氣與自信,做事畏畏縮縮且喜歡逃避的人,雖然你思維邏輯強且富有創新能力,但在工作中容易因做事三分鐘熱度而遭人否定,并且在遇到挫折時你喜歡推卸責任,容易因此讓領導對你頗為失望。你最適合的工作是寫作,策劃,廣告設計與編劇,喜歡天馬行空的你能夠利用良好的語言駕馭能力創作出驚人的作品。

建議:要適當提升自己的勇氣,要學會釋放自我,你能因此找到另一片天。

27分-34分

你是個性格外向,喜歡交際,且享受受人矚目的人,無論在職場中還是朋友圈中,你會不時變化自身的外表或身份來引起他人的關注,你有較強的領導能力,并且有與生俱來的語言溝通能力,通常能因此而獲得不俗成績。你最適合的工作是培訓師,老師,公關與演藝人士,酷愛表現的你能因他人的呼聲而越發自信,不斷進步。

建議:有時候應該讓自己沉下心來,不要過于追求表面的浮華。

35分-44分

你是個做事沉穩,凡事喜歡深思熟慮且分析能力超強的人,你有與生俱來讀懂人心的能力且善于捕捉細節,在工作中,你擅長利用自身的精準的判斷力來處理危機,并能在關鍵時期挺身而出,會因此而得到領導或同事的高度認可與尊重。你最適合的工作是企業管理(人力資源方向),演說家,導演等。你超強的感染力與渲染力,還有霸氣的氣場能讓你越走越遠,贏得他人的尊重勇攀事業高峰。

建議:在適當的時機應該放松自我,不要將隱藏得過深,多學會與他人深入交流能讓你得人氣更高。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