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從事的是你喜歡的工作嗎?

    5151閱    當前頁: 1/17    字型: 

俗話說得好,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只要用心做一份工作,真正去付出努力,就能夠把這份工作做得很好,但前提 是自己得喜歡上這份工作。如果做的是一份自己并不喜歡的工作,僅僅是為了生存,不得不去做,就不會有想要做好的動力,自然也就不會出成績。你所從事的是你喜歡的工作嗎?還是為了養家糊口在勉強應付?一起來測測看吧。(本文僅限娛樂)

1.你在這個工作崗位做了很久了嗎?

不是太久

2.你的身體有很多的競爭者嗎?

不是太多

3.你跟領導的關系很好嗎?

不是很好

4.你的職場異性緣很好嗎?

不是太好

5.你對待工作很容易情緒化嗎?

不容易

6.你很容易看穿別人的心思嗎?

不容易

7.你的職場責任心很強嗎?

不強

8.你的職場壓力很大嗎?

不是太大

9.你為了工作可以犧牲愛情嗎?

可以

不可以

10.你是否經常換工作?

不經常

11.你對待工作很喜歡追求完美嗎?

不是

12.你的工作很讓人羨慕嗎?

一般般

13.你跟同事相處得很不錯嗎?

不是太好

A:你很喜歡這份工作

看來你很喜歡目前的這份工作,并且你也是真的在用心做,把這份工作當做是自己的事業,投入了很多的心血和汗水,同樣的,從這份工作里你也體會到了成就感和幸福感。好好珍惜現在的這個工作機會吧!能找到一份既喜歡,又能給你帶來成就感的工作是很不容易的。

B:做一行愛一行

看來你是典型的做一行愛一行的人,因為你是一個很有責任心的人,事業心也很強,所以哪怕你現階段還不是很喜歡自己的工作,隨著時間的推移,你也會慢慢地投入到其中,并且愛上這份工作的。以你對工作的熱情和投入,不管做什么職業,都會做得很好,會取得一定的成就的。

C:因為人緣不好而討厭這份工作

其實你對自己的這份工作并不是不喜歡,只是因為與周圍的同事相處得不太愉快,沒有一個好的人緣,常常處于一種被大家孤立的狀態中,因此也對這份工作產生了厭惡情緒。人緣不好,大都是因為自己性格上出了的問題,如果工作本身并不讓你討厭,那還是找找自己身上有哪些需要修正的地方吧,努力調整一下自己的為人處事方式,人緣好了,工作自然也就順心了。

D:并不喜歡這份工作

看來你很不喜歡現在的這份工作,并且對你現在的生活也充滿了抱怨之情,很希望能有一個什么樣的途徑改變一下目前的生活狀態,或者換一個環境,或者換一個職位。只是就目前來看,時機并不成熟,你可能還需要等待很久,才能遇到轉換工作的機會呢。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