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斗數遷移宮,看你易遇貴人還是犯小人

    6525閱    字型: 

誰都希望遇事能有貴人相助,而不是小人陷害,那你是遇貴人多還是小人多呢?其實我們能從我們的紫微斗數中看出。那下面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用紫微斗數遷移宮,看你會遇貴人還是犯小人吧。不知自己紫微斗數命盤者,可點選紫微命盤查詢            

在傳統宿命論法中,遷移宮對命宮有絕對的影響。凡是與外出、旅游、搭乘的交通工具是否安全;在外鄉外地活動是吉是兇;所有與社會地位等有關的事項,均投影在遷移宮。

遷移宮論的就是與“遷移、變動”有關的兇吉,如調職、升遷、搬家、背井離鄉等。遷移宮愈安定,整個人生愈安詳,反之則奔波勞碌。

現代遷移宮意義顯示的是個人對外的關系,以及發展情況,人際關系的拓展能力。人際關系的強弱,也代表著貴人助力的強弱。所以,從現代角度看,遷移宮就代表著你的人際關系與對外拓展力。

1、遷移宮有天魁或天鉞或左輔或右弼

有這個組合,真是恭喜你,說明你走到哪里都可以逢兇化吉,處處有貴人。所謂貴人的提攜,就是有任何機會他們都很愿意給你,甚至于愿意幫你做事,也愿意幫你說好話,在家靠父母,出門靠朋友,而且你認識的朋友多數可靠,愿意幫助你。

2、遷移宮有紫薇或天府化科

紫微命盤中有這個組合屬于重量級的貴人,這些幫助你的人,一是年齡比你大,但能幫助你;二是他們在專業或工作上面有他們的影響力,也就是說有社會地位的人。認識這些人,并不表示你可以結交到他們人,可能都是點頭之交,然而假如你的遷移宮有這些組合的話,表示他們看到你之后,便很愿意提拔你,喜歡把機會給你,這個才叫做貴人。

3、遷移宮有陰煞

假如有陰煞在遷移宮,那就很明白的告訴你,扯你后退的人一定是女人,有時她甚至于扮演著你好朋友的角色,所以你再怎么抓小人時,你根本就沒想到是她。

4、遷移宮有地劫或地空或天哭或天虛

紫微命盤中有這個組合的人,容易被人嫁禍,即使這個事情不是你做的,可是有人就說是你做的,你根本就沒講這一句話,有人說這個話就是你講的,因此經常被別人冤枉或污蔑。

5、遷移宮有化忌

化忌在遷移宮的人,其實他跟別人之間就是寡合,相處得并不是很好,是由于這個人他的防衛心會比較重一點,什么利益,都要先想到我會不會吃虧,再加上他的人際面不是很好,不是一個很受歡迎的人。有這個組合的人,其實他在外面的人際面也好,活動面也好,都不寬,所以他在個性上面是非常孤僻的。

當你吻合了這些組合,可是其中有兇星(擎羊、陀羅、鈴星、火星、地劫、地空、化忌),貴人會變小人,小人還會變惡人。

源自:紫微黃曆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