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生肖彼此不和如何化解?

    1.7萬閱    字型: 

屬相不合是指兩個人屬相上相沖或者相害,導致彼此運勢不好。這兩個人可能是戀人或者夫妻,也可能是同事、上下級或者合作伙伴,兩人屬相相沖或者相害通常有哪幾種情況呢?請朋友們聽仔細。

一、相沖的屬相有哪些

屬相上講,鼠與馬相沖、牛與羊相沖、虎與猴相沖、兔與雞相沖、龍與狗相沖、蛇與豬都是相沖。也就是說年齡相差六歲的人屬相犯沖,結為夫妻在合婚中被認為不吉,父母與寶寶的屬相不合相沖也是如此。相沖的人共事也會沖突多,無緣、關系先好后壞,或者對其中一方很不利。再者,同事之間的屬相相沖也會導致運勢下降、糾紛甚至官司等。

二、相害的屬相有哪些

屬相上講,馬與 牛、羊與 鼠、蛇與 虎、豬與 猴、龍與 兔、雞與 狗都是相害,彼此出現問題的機率較大,不論是戀人還是共事的同事等,即使是父母與寶寶的屬相不合相害也是如此,均會造成運勢上的諸多傷害。

三、遇到相沖的屬相,咋辦?

遇到相沖的屬相是經常的事情,但是我們不能不管不顧,應該有些調理和化解,鄭博士提供化解辦法是:

  1. 鼠與馬相沖:如果是夫妻或者是父母與寶寶,那么不要把睡床擺放成南北向;同理,辦公室的辦公桌也盡量避開南北向擺放。另外,鄭偉建博士建議你在臥室或者辦公室周圍放一個虎或者猴的吉祥物。
  2. 蛇與豬相沖:如果是夫妻或者是父母與寶寶,那么不要把睡床擺放成西北----東南走向,夫妻倆或寶寶可以住東屋,頭朝東睡,或在夫妻房間擺設玉兔、寅虎類的吉祥物 ;辦公桌也照此擺放。
  3. 牛與羊相沖:夫妻倆或寶寶住南屋或西屋,頭朝南或西睡,或在夫妻房間擺設午馬或金雞的吉祥物 ;辦公桌也照此擺放。  
  4. 虎與猴相沖,夫妻倆或寶寶可以住南房(屋)屋子里放馬或者鼠的吉祥物可以化解。辦公桌也照此擺放。
  5. 兔與雞相沖,夫妻倆或寶寶住北屋或西南的房間,頭朝北或西南睡,或在夫妻房間擺設鼠的吉祥物 。辦公桌也照此擺放。
  6. 龍和狗相沖,夫妻倆或寶寶可以睡北方,屋子里放猴、虎的吉祥物可以化解。辦公桌也照此擺放。

四、遇到相害的屬相,咋辦?

遇到相害的屬相也是經常的事情,但我們也不能不管不顧,也要有調理和化解,鄭博士提供化解辦法是:

  1. 馬與牛相害:在床頭或者辦公室擺放蛇或虎的吉祥物或擺件。
  2. 羊與鼠相害:在床頭或者辦公室擺放猴或兔生肖飾物或擺件。
  3. 蛇與虎相害:在床頭或者辦公室擺放馬或牛生肖飾物或擺件
  4. 猴與豬相害:在床頭或者辦公室擺放鼠或兔生肖飾物或擺件。
  5. 龍與兔相害:在床頭或者辦公室擺放鼠或豬生肖飾物或擺件。
  6. 雞與狗相害:在床頭或者辦公室擺放蛇或馬生肖飾物或擺設。

鄭博士特別提醒:

  1. 屬相沖害雖然有些麻煩,但是并不是任何人都是如此,我們要辯證唯物去看待這個問題,不能形而上學去處理。
  2. 兩個人之間是否相合還是相克,鄭博士建議你們進行八字的匹配分析,比如男女的出生八字進行合婚,從而更加準確知曉彼此的吻合度,以便有的放矢化解。
  3. 任何的沖害都是可以化解的,因此,即使你的戀人、你的同事、上下級以及你的合伙人等與你的屬相沖害,也是可以通過調理來化解。
  4. 化解會涉及諸多方面,比如佩戴相關的吉祥物,有的放矢布局屋宅等,在猴年即將來臨之際,啟用鄭博士的錦囊也是化解的很好途徑。
  5. 如果你的事業財運不佳、情緣婚姻不好,那么鄭博士建議你抓緊調理吧,除了拜神祭祖、啟用相關吉祥物,還需要調理自身和屋宅風水。因為調理是硬道理,風水就在我們身邊!

文:鄭偉建博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