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靈數看你2017年的健康運勢如何

    3883閱    字型: 

2017年即將到來,那么在新的一年里,你的健康運勢如何?有哪些健康方面的問題需要注意的呢?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周易結合生命靈數來為你預測,看看你2017年的健康運勢如何。

生命靈數計算方法 (按陽歷生日計算)

例:生曰是1970年9月12曰  人生靈數就是 1+9+7+0+9+1+2=29 2+9=11   1+1=2 (即2為人生靈數)

靈數1

2017年你的健康運勢總體來講,會比2016年要好轉一些。在3-5月,你的腸胃方面容易出小問題,不宜吃生猛海鮮或是熬夜過度,容易因此而臥病在床,期間建議食物方面還是以清淡為主,不宜大魚大肉,容易讓腸胃負荷太大。而在7-8月,你則需要多注意自己的面板問題了,容易過敏,特別是經常化妝的女性朋友,在7月下旬要提防化妝品過敏,還需要多注意面板補水。在9月下旬體虛者的健康運勢將會明顯好轉,某些頑固病可能會痊愈或是得到大的改善。

靈數2

2017年你的健康運勢方面會比較弱,在2-3月,需要多注意下你的血壓及腰部方面的問題,特別是年長者,腰部方面容易風水復發,容易因此而臥病在床,建議多外出曬曬太陽,飲食方面一定要規律。9-10月,你則需要多注意泌尿方面的問題了,特別是對于年輕的朋友來說,不宜縱欲過多,需要節制,并且不宜與陌生異性發生關系,容易讓生殖泌尿方面出問題。11月下旬則不宜進行激烈的運動,容易腿部扭傷。

靈數3

2017年的上半年你的健康運勢還是不錯的,不會有大的意外出現,就是孕婦在3-4月要防摔倒,這兩個月你比較容易滑倒,不宜進行過激的運動或是獨自去路面比較滑的娛樂場所。在8-10月,體虛者則容易肺部方面出現疾病,特別是對于經常容易咳嗽者來說,那么8-9月最好需要多潤潤肺,不宜吃太多炸的東西。而在11-12月,高齡者則需要都注意控制自己的情緒,以免讓血壓偏高,容易因此而有眩暈的情況出現。

靈數4

2017年的1-2月,你的手臂腿部關節方面是會比較脆弱的,最好避開繁重的體力活,容易讓關節方面出現問題。4-5月你的口腔方面則容易出現狀況,例如口腔潰瘍,牙周炎等問題有可能會出現,期間最好不要熬夜,并且不宜吃過于油膩的食物,可以多吃點白木耳蓮子湯來調節自己的身體。9-10月你的腎臟,脾胃方面容易比較弱,那么建議可以用栗子、花生、粟米、紅蘿卜、冬菇煲湯。降膽固醇、補腎益腸增氣,特別是經常熬夜者更應該多調理。

靈數5

2017年的3-4月,你容易比較疲憊,壓力可能會比較大,容易因此而失眠多夢,最好讓自己堅持鍛煉,做一些有氧呼吸,能放松自己,在飲食方面,盡量要多吃水果來補充維生素,另外,不宜吃狗肉,甲魚類,容易讓你心神不安。7月下旬-9月初,你的脾胃方面容易出狀況,容易出現腹瀉不止的情況,建議期間不宜吃生猛海鮮,另外,期間最好心情舒暢,不宜生悶氣,還容易讓肝臟方面受影響。

靈數6

2017年你的整體健康運勢還是不錯的,就是有些小問題需要注意,在4-5月,你的脊椎與肩膀方面容易出問題,期間切忌常坐不起,每天最好抽空讓自己放松,做一些養護頸椎疏通筋骨的操。7-8月你比較容易脾氣暴躁,情緒是不會太穩定的,容易因此而影響你的血壓,特別是患有高血壓的高齡者,更需要注意。11月下旬-12月上旬你的時運比較低,最好深夜不要駕車外出,容易讓你受到驚嚇而精神恍惚。

靈數7

2017年你的健康運勢是很不錯的,3-5月你的貴人比較多,對于去年一直因為某些面板,血液方面的疾病而經常四處奔波尋找醫生看病者,在此期間你是有機會遇到能夠緩解你病痛的醫生,對方某些偏方很有可能會讓你的某些嚴重的癥狀得到改善甚至痊愈。7-8月你則需要多控制下你的飲食,容易因暴飲暴食而導致腸胃負荷不了,最終容易消化不良,特別年紀比較大的朋友,需要適當控制飯量。

靈數8

2017年你的健康運不佳,容易不斷出現小的問題。在2-3月,你的免疫系統會比較弱,容易發生感冒,期間不宜工作壓力太大,容易讓感冒反復無常。在6-8月,你的眼睛方面容易敏感,不宜長時間對著電腦或是手機,容易引起眼睛發炎,而對于患有白內障的高齡者來說,此期間也需要注意休息與養護,容易因一些外界的刺激而導致病情加重。

靈數9

2017年你的健康運勢相對2016年要弱一些,在4-5月,需要多注意下你的腸胃,期間你是容易因為飲食過于油膩或是消化不良而導致便秘的,最好多吃蔬菜與水果,肉類方面要盡量少接觸。6-7月你則容易中暑,對于10歲以下的孩子來說,應該更加注意,否則易高燒不退,期間不宜去溫度過高的地方玩耍。11月下旬-12月中旬,你則容易有偏頭疼,精神疲憊的狀況出現的,最好不要長時間熬夜工作,容易因此而臥病在床,最好每周堅持2次左右的體育鍛煉。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