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出生日期看未來職業

    54.6萬閱    當前頁: 1/10    字型: 

圖片源自Pixabay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出生日期,這個日期中包含了很多的資訊,中國的八字命理,西方的占星命理及生命靈數,無不是以人的生日為依據進行預測及占卜的。而在這組生日密碼中還蘊藏了一組天賦數,可以幫你了解自己的后天能量。天賦數可比喻為人生旅途中的指南針,它既是潛伏在身體里的待發能量,同時也是后天學習的方向,并協助你完成你的個人使命。

天賦數全部為十位數,這就需要對數位本質含義有一定的了解,懂得衡量兩個數位的能量。天賦數是成就個人使命的重要依據,其中也會出現位置不同的同一組數位,如31和13盡管都是1和3的組合,共同需要完成的目標就是命數4,但側重點有細微的不同:31的外在力量是3,而1是內在力量;13恰好相反,外在力量在數位1上,需要調動內在的3能量。

每組天賦數都預示著一個人的特定發展方向,假如能認識它的意義并學會運用,將會對你實現人生目標有很大的啟發。

天賦數計算方法

例如你的生日為:1972年12月18日     天賦數=1+9+7+2+1+2+1+8=31   命數=3+1=4

最后的十位數31就是你的天賦數,簡單說就是把出生年月日依次相加的總和;而繼續將天賦數相加到個位就是你的命數。

注:當天賦數出現29、38、47這些數位時,其相加的結果均為11,此時無需再繼續相加,因為卓越數11有單獨的解釋。

我們這樣劃分生日的位置:

1+9+7+2+1+2+1+8=31(天賦數)/4(命數)

先天生日能量           角色使命    后天天賦潛能

命數1的天賦陣列合

職業傾向:編劇、導演、發明家、總裁、公家人物、企業家、設計者、運動員、教師、權威醫生、作家、藝術行業。

19/1

這是最為獨立有創意能力的組合,必須善用內在智慧與服務精神才可以影響四周的人。一個沒有覺知的19,會感覺被孤立,情緒壓抑,頑固不化。所以19的課題就是要學會將魄力與內在的精神信仰結合在一起,可以靠自身心靈提升激發他人,而不要將意志強加于人。

28/1

這是內心強大的人,盡管外在表現比較柔和,樂于配合他人,但說實話相當強勢,有對名利的欲望,只是深藏不露。非常需要他人的協助,獨立做事反而感覺不安,有依靠心,最好能發揮內在的掌控力和貿易能力,老實待人而不是操縱和反權威。

37/1

內省思考能力會逐漸在成長中顯露出來,對真理有探索的欲望,需要將內心的智慧表達出來,以激發或帶動他人。同樣具備領導力,但37的直覺力與樂觀要更高一層。你要克服信任障礙,過多依靠思考,反而無法信任自己。37/1對藝術有濃厚的愛好,可將之作為表達通道。

46/1

需用穩定的物質基礎來協助內心的夢想,也就是說46/1的人假如生活缺乏保障的話,會有很明顯的不安全感和諸多抉剔之心。完美主義是阻礙你成功的絆腳石,你要善用分析力和自醫力,從現實角度出發,不要逃避對物質的渴望。

命數2的天賦陣列合

職業傾向:藝術家、技術人員、心理學家、醫治者、協調員、外交官、中介、律師、業務員、談判者、設計師、化妝造型師、色彩師。

20/2

你要發揮好配合與協調的力量,內心越是達到和諧無爭,生活之路就越發順利。感受力是你的上風也是你的敵人,你要避免頑固與委曲責備的毛病。享受型的人非常在乎金錢帶來的安全感,你要肯定自己對美感的天分,可以很輕松找到人生目標。

命數3的天賦陣列合

職業傾向:激勵者、教練、作家、藝術家、營業員、媒體工作者、藝術經紀人、藝人、導游、旅行家、兒童教師、主持人。

12/3

不論外在看起來如何活躍樂觀,你內心都是敏感的、小心的,善于洞察,并且具備不錯的溝通能力。你需要調動出合作能力,而不是尖銳地抵抗和批評。這個組合是文藝型的人,做事以個人喜好為主,適合從事娛樂文化類職業,特別與口才相關。

21/3

與12/3相比,21/3稍微內斂一些,有外柔內剛的特點,給人印象沒那么活躍好動。能與人和諧相處,重視人際,對事業有企圖心,但要學習調動創造的能量,若你的注意力在人情人際上關注過多的話,會局限你潛能里的獨立性,導致缺少自我。

30/3

表達力最旺盛的一個組合,需要公道的表達出口,否則就會表現出令人頭疼的話癆特征。30/3的人非常有靈氣,愛好雜亂,只要找到適合自己的某一種方式,就會展示出過人的聰明才智。如寫作、攝影、表演、音樂或者是任何其他“閑不住”的工作。表達也是需要舞臺的,去找自己的舞臺,總要比靠喋喋不休來引人注目有價值。

命數4的天賦陣列合

職業傾向:科學家、企業家、開發商、律師、治理員、職員、工人、會計、貿易藝術家、幕后工作者、建筑師。

40/4

組織力、執行力、安全考慮、求穩定這都是40/4的特點,加上頑強的毅力,你必能達到自己想要的目標。數位4的所有基礎能量都在生活穩定上,這一點千萬不可忽略。假如一個40/4的人是畫家,但生活窘迫到連買顏料的錢都沒有的話,很可能會打擊到自己的自信心。所以這個組合的人必須要先從實際出發,才能開發其他潛能。

22/4

雙倍2的天賦陣列合內外相當統一,只要發揮好合作與平衡的天分,善用出色的洞察力,就可達到自己想要的目標。22/4有“乖孩子”的特點,因2有兩極分化的特點,如何把握配合與忍耐的標準是你學習的重點,太軟會委曲求全,太硬又抵抗配合。找到平衡的途徑不是打壓天性中本能的胡思亂想,而是學會有勇氣明確自己的態度。包括選擇職業也同樣,混亂、不實際、軌制曖昧的環境最不適合22/4。

31/4

表達和創造力的結合,重點在內心的創造能量上,而表達對于31/4來說只是一個表現的工具。同樣,條件依舊是物質和家庭的穩定做基礎,但與40/4相比,31/4要靈活一些,接受新事物的能力比較強,多才多藝,能將才華發揮到多個領域,但永續性相比要差一些,做事缺乏長性。

13/4

這個組合的勇氣在外,有非常多點子想法需要信心帶動出來,非常需要他人的肯定和鼓勵。同時,不安全感也會阻礙你本身具備的適應力,讓你不免內心浮躁。其他參見31/4。

命數5的天賦陣列合

職業傾向:公家人物、開發商、投契者、設計師、新聞工作(媒體)、表演者、變革推動者、廣告創意人才、探險家、心靈導師、作家、自由職業。

32/5

完全是憑愛好做事的組合,擅長用感知力去探索精神世界,喜好廣泛,重視自我表達,可通過文字、音樂、美術、攝影、設計等藝術領域展示才情。32/5需要學會善用數位2的能量,用直覺與分析力隨著感覺走,學會獨立,就定會找到自己成功的途徑。要注意多變的問題,不要怕變,相比金錢滿足與人生經驗,32/5需要后者。

23/5

與32/5的區別在于,合作能力要好一些,同時也更加孩子氣,對自己有太多的不確定,最需要建立自信心與勇氣。其他參見32/5。

41/5

有出色的創造力,有一定務實能力,但在穩定與自由之間需要平衡。執行力和號召力相互協助可以讓你做成任何事,但注意不要讓不安全感和自由之心相互扯后腿。愛好分散,多才多藝,假如能捉住一件事持續努力的話,會更容易做出成就。

14/5

因4的能量充斥內在,更需要職業的穩定來協助創造力與變動,不然就會形成外強中干,而無法讓自己身心自由。其他參照41/5。

命數6的天賦陣列合

職業傾向:教育者、飲食服務、護士、醫生、健康顧問、輔導員、教練、心理醫生、服務行業、作家、化妝師、經紀人、藝術工作者。

15/6

有理想有智慧,更具備創新的能力,是理想主義的代表組合。擅長與人溝通,有內在的力量,天賦能量來自心的溝通,具備治療他人的能力。但最需要學會接納自身或他人的“對”與“錯”,不然傲慢與偏見就會誤導別人。

24/6

246三個數位同樣都有愛分析的特征,這個組合會有胡思亂想的問題,在抉擇方面容易猶豫不定。但同時246又特別適合服務人群,所以最好能將你的分析力和想象力發揮在職業上,如咨詢、策劃、幕僚,以及小說家等行業。

42/6

與24/6的差別在于,42/6要學會善用數位2的力量,學會合作,內觀自己的需要,不能讓自己的生活壓力重重。這個組合會有容易選擇錯誤的問題,主要是由于想得過多,卻往往限制了“我真正想要的”。其他參照24/6。

33/6

最嚴重的完美主義者,無論外貌還是其他方面都要求達到最好。雙重的數位3需要找到表達的出口,更在乎被人贊賞。這也是最有靈氣的一個組合,做事效率高,務實能力強,非常適合從事有創意和能滿足表演欲的職業,如作家、演員、教師、銷售、業務員、主持人等,能站在特定的“舞臺”,凡是與人直接接觸的行業都比較擅長。

命數7的天賦陣列合

職業傾向:顧問、教授、分析師、自由職業、偵察、觀察員、記者、專業研究者、科學家、神秘學家、間諜、藝術家、作家。

16/7

具備較高的直覺力和智慧,往往憑感覺就可以判定任何事。一切出發點都來自情感,即使表面看起來冷靜,內心依舊是火熱的,創造的能源來自愛。16/7的天賦潛能多與精神領域有關,如能信任他人,走出自己的世界,可以勝任任何與腦力相關的職業。

25/7

無論外在表現如何隨和善交際,25/7的人都是孤僻的,個性比較隱藏,很怕人看到自己的內心。但其實這是具有孩子般純摯的人,怕被束縛,敢于堅持自己的真理,求知欲旺盛。25/7多才多藝,只要認真想去做某件事,都可以調動出潛能,可選擇職業范圍廣,但基本都與文化藝術類工作有關。另外,研究工作、帶有調查性質的職業也非常適合你,比如情報員、警察。

43/7

對宇宙萬物及神秘力量相當有愛好,會被此類事物吸引,受到靈性的啟發。3和7都屬于智力型數位,愛好點側重于好奇與研究,會有不切實際的傾向,而數位4恰好又看重家庭、物質與職業的穩定,這個組合會帶來一些矛盾沖突。你必須避免浮躁、清高的心態,認清自己的需要,靠真才實學獲得一份穩定的收入,才能真正進入精神領域。

34/7

與43/7一樣,腳踏實地地生活是你達成目標的根本。34/7相比更重視穩定,既樂意接受新觀念新事物,又害怕改變造成的不安全感。所以,作為命數7,一旦天賦數中出現數位4,個性中必定會有守舊務實的成分。其他參照43/7。

命數8的天賦陣列合

職業傾向:企業家、出版商、承包商、工程師、財務分析師、法官、政治家、藝術家、任何領域。

17/8

非常有力量的組合,獨立、覺知、領導力、出色的頭腦,以及對權力和金錢的企圖心都很強大和旺盛。17/8的人有做大事的潛能,具備難得的事業能量和天賜的好運。無論從事哪個行業,只要有愛好,有熱情,并且有信心,就會如愿以償。但要注意克服傲慢自負的問題,特別是7的偏執和疑心病會成為你成功的阻礙。

26/8

數位6的道德感非常強,而命數8恰好又看重名利,這會讓26/8的人會有些矛盾,在“愛錢”與“不能愛錢”之間搖擺不定,甚至會有奇異的仇富心理。要明確的是,愛錢沒什么錯,這是26/8的人承擔家庭責任的必備基礎。這個組合特別要注意的是,不能急于成事,由于會有大器晚成的可能。

35/8

這是野心勃勃的組合,喜歡引人注目,不甘心平凡。因愛好廣泛,往往抓不住重點,什么都想做,可執行起來又會有惰性,缺乏耐心。3和5同樣都存在率性散漫、不實際的特點,所以你最好不要選擇去做勤奮的人,善于利用聰明的頭腦做事是你成功的最佳途徑,而且你還可以白手起家,最適合通過獨立作業獲得成功。

44/8

這組數位非常明確自己的需要,最具備生意頭腦。在占數當中4與8都是最務實的數位,假如將金錢、權力、成功這三者排個名次,44/8排在首位的是金錢,切當地說,是存款與屋子,由于這會帶來最基本的安全感。但你要避免過度分析和算計,特別注意,想獲得財富,家庭的關系必須和諧,這是44/8正面的動力所在。

命數9的天賦陣列合

職業傾向:健康/機構工作人員、藝術家、工匠、精神領袖、社區領導者、宗教人士、外科醫生、律師、外交官。

18/9

數位當中1和8代表著兩種不同的權力傾向,1代表號召力和引領的作用,而8代表掌控力和治理,這兩個數位結合出來的命數9,相比其他組合,要更具備領袖風貌,是強勢的領導型人物。18/9有特別之處,就是可做大好人,也可以成為惡人。這完全取決于你將強大的能量運用到何處,由于你的人生目標是用自己的力量匡助他人,造福他人,但你內心又布滿權力欲望,不自覺地就用控制他人來獲取名利,或者利用職位投契取巧。這組數位最需要做的作業是正面的心靈提升,這樣你就可以用自身的領導力去激勵他人,找到自己的價值。

27/9

這是命數9中最具備靈修能力的人,與宗教信仰以及各種修行方式有很大緣分,數位2的感受力和數位7的內省能力會造就27/9的人擁有高等智慧。他們可以是宗教領袖,也可以是心靈導師,還可以是見多識廣的導游、服務業的干將,也可以是感性與理性結合的藝術家。但你要注意克服的弱點是太過清高,對世俗有強烈的不滿,或者太喜歡講大道理,動不動就上綱上線到哲學與信仰的范疇。

36/9

3、6、9這三個數位有一個共同點,它們都有理性化的特征,而同時這三個數位又同樣具備“靈性”。這個組合的人對自己和他人的要求很高,必須先解決自卑感的問題,了解自己內心的需要(這需要和6有關),而不是糾纏在追求完美上,此外太過守舊也會給你天賦中潛伏的智慧因子帶來阻礙。假如你能把注意力放在自己的身上,就會做到對一切的包容和理解,這樣或許你可以成為很有深度的心理醫生,或出色的教師。

45/9

當兩個相鄰的數位組合在一起時,是有一定的矛盾性的。數位4做事方式是有規律有計劃的求穩定怕變化,而數位5恰好相反,不屑規則,樂意打破穩定求變化,這種對立特征會讓45/9的人言行不一。你需要明白一個道理,穩定不是局限,自由也不是放任,45/9的人首先要具備務實的心態,在此基礎上去體驗冒險,會減少缺乏安全感的問題。

卓越數11的天賦陣列合

29/11、38/11、47/11

卓越命數11之下有三種組合,同樣都具備數位11“靈魂在高處”的特征。29/11外在表現是樂意配合他人,并具備服務他人的意識,但其實內心相當有傲氣,而且自卑感過強(這與童年時家人“打擊式”的教育方式有關)。29/11的潛能體現在服務精神上,能激勵四周的人,并具備創造力。假如你能腳踏實地,克服數位9幻想多過行動的弱點,要達到自己想要的目標并不難。所以,請把腳放到地面上行走,不需要急著證實什么。

38/11成功的欲望要更加迫切,這是比較強勢性格的人,領導能力突出,有過人的頭腦和創新能力,但操控欲過強,愛居高臨下。如何將數位8的權力欲轉化成有說服力的權威感,這是38/11需要學習的課題。

47/11中的4和7組合在一起具備超強的理性分析能力,這是最有潛能的一類人,無論做什么職業都有能力形成自己的風格。同樣4和7帶來的負面問題就是太過重視邏輯思考,而無法信任自己的心,紙上談兵遠遠不及打一次敗仗能獲得更多的經驗。47/11假如能善用7的直覺和4的執行力,會給自己的人生帶來更多的順利。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