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九月桃花旺的四個生肖

    字型: 

日期:陽歷10月8號---11月6號(農曆九月初八-十月初八)

"紅顏露水再爭艷,寒霜難擋俏枝頭"。

寒露時節正是北方楓葉紅遍天的季節,此時此刻,帶上登山的裝備,放眼世界,悅心悅己,不但能提升我們的心界與視野,還能偶遇佳人美女,才郎俊男,來一段美好的感情回憶,那么本月誰的桃花運旺呢?讓我帶你解讀一下本月桃花運旺的四大生肖吧。

戊戌月,戌與卯合,五行生化為火,本月桃花迎合生肖“虎、馬、狗、兔”之人,多主相生相合,恩愛有佳,互生好感的良好狀態。

“生肖虎”在陰曆的九月命宮中桃花星旺相,又與月令形成三合相生的狀態,所以本月多會形成異性緣佳的良好資訊,事業運勢上但凡能與異性洽談的事業、合作、項目之事,都會起到一種水到渠成的效果。特別是單身的生肖虎朋友,本月更有良好的桃花感情之星臨身,多得異性愛慕、敬仰之情;但是已婚的生肖虎,還是要多注意克制、約束自己,以免給良好的婚姻感情代表隔閡之事。

“生肖馬”的朋友在本月紅鸞星高照,可以說是個喜事頗多的月份,不但事業上會出現良好的轉機,在感情上生肖馬的朋友運勢中也暗合桃花星,又有紅鸞星的加持,自然是個桃花朵朵開的月份,特別是那些戀愛中的男女,本月有確定關系,見雙方家長、訂婚、確定婚期等良好的資訊出現。單身的生肖馬也不要羨慕哦,本月你們的感情運勢極為有利,一定要掌握好良機,有心儀之人,不妨大膽表白,十追就成哦。

“生肖狗”的朋友本月逢月令,從感情的角度講,本月是有桃花出現的,但是感情上資訊,這種感情旺相的資訊最利單身之人,多主本月“單身狗”,有脫單之象;但是對于已婚者或已經在戀愛中的生肖狗而言,本月的月令加合化資訊,反而會導致暢順的感情上多生無故的是非之象,因此還望難免要多注意感情的維護,盡量在本月避免口舌爭執,凡事多忍讓,多理解對方為佳。

“生肖兔”的朋友本月與月令戌土相合的和合美佳之運,主夫妻感情恩愛,異性緣佳的良好的資訊,特別是單身者的兔兔,更有良緣臨身,情有所依之象,望你們好好把握本月桃花高照的良機哦。

文:易鑫老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