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福生肖是指哪些?有何命運特征?

    1.5萬閱    字型: 

中國人一向非常注重各種傳統習俗,而在新年中大家也常常在門上貼“五福臨門”的喜符。其實,這五福是有具體的含義的,代表著長壽、富貴、康寧、好德、善終。而對應著這五福,我們傳統的十二生肖中也有著五福生肖。看到這兒,你是不是特別想知道自己的生肖屬不屬于五福生肖?那么我們現在就來看看五福生肖指什么生肖吧。

1、鼠

鼠年出生的人性格通常聰明伶俐,干什么事情都喜歡探究其內在的規律,極其注重思考的力量。如此具有思辨性的鼠年人格外容易獲得成功,在工作或者生活路上都順風順水,像是有福氣庇護一般。而同時,正是由于鼠年人熱愛思考、熱愛探索的緣故,他們的壽命也會比平常人更長,一生即使遇到什么災難,也可以用自己的智慧和與生俱來的福氣輕易去化解。

2、虎

虎年出生的人天然的帶著一股無所畏懼的干勁兒,在他們眼中好像從來不存在什么放棄和不可能。只要虎年出生的人想完成的,他們就一定會堅持到底。而如此堅韌不拔的虎生肖的人也是十二生肖中五福生肖之一,他們天生好像就有福氣庇護。一生以來,虎年出生的人雖然會面臨各種各樣的挫折,但總能憑借自己的福氣化險為夷,而且不會有什么大災大難。

3、龍

生肖龍是十二生肖中的福氣生肖。龍年出生的人天生具有剛毅之氣,他們做事堅信奮斗,且具有極強的意志力。龍年人最大的性格特點是自信,他們不會被一點挫折打敗,也不會去輕易的懷疑否定自己。龍年人的一生總是會遇見各種各樣幫助他們的貴人。雖然由于他們心氣高傲,不善于與人溝通交流,但卻總能因為各種機緣巧合,遇見愿意幫助自己更進一步的貴人。

4、羊

羊年生人,本性溫柔,天生集各種良好的風氣與一身,向來都是眾人稱贊的物件。羊年出生的人在待人接物方面極具禮儀,而且有孝心,對世上的任何人都充滿了悲憫之心。羊年出生的人做人的原則就是善良,他們覺得幫助別人的過程也是自己收獲快樂的過程。也可能是本性如此純潔善良的緣故,羊年出生的人也是集服氣與一身,一生少災少難,深受眾人的喜愛。

5、豬

豬年出生的人天性憨厚老實,熱愛勞動與奉獻,干什么事情都認真踏實且任勞任怨。在生活中,豬年出生的人雖然不善言談,但是會因為他們默默奉獻的行為與性格,讓別人關注到他們。這樣憨厚的豬生肖也是十二生肖中的五福生肖之一,可能是因為他們天性淳樸的緣故,一生的運氣也會變得很好。無論走到哪里,無論是在生活還是工作中,都會受到人的青睞。尤其是在職場中,豬年出生的人會因為他們出色的工作能力,迅速得到領導的關注和提拔。

源自:起名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