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近期你是否適合跳槽?

    當前頁: 1/15    字型: 

你對你現在的工作滿意嗎?你是否曾因為領導或是同事的排斥而情緒低落,想要辭職?你是否想過跳槽到待遇更好的單位?目前是否為了工作的事情而煩心,拿不定是否要跳槽?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周易與心理學為大家提供測驗, 測測看你近期是否適合跳槽。

1.在夢中,你與公司的某個領導發生摩擦,對方要求你立馬辭職,否則將會在接下來不斷地在你身上找茬。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認為對方無情

近期會與之保持距離

會擔心

感到抑郁

 

文:梵心老師(微信: 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2.假如在夢中,你看見某個親戚全身流血躺在你的臥室,突然,你身后出現了一個警察,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會感到害怕

認為親戚有生命危險

以為自己殺了親戚

繼續睡覺

3.假如你的某個朋友突然告訴你,其實你的初戀是為了救自己的父母,才與現在的配偶在一起的,你的第一反應是?

認為對方騙你

感到詫異

感到憂傷

不會相信

5.在夢中, 你與某個異性正在親密接觸,忽然你的父母站在你的面前,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感到羞愧

覺得自己好色

莫名其妙

感到無語

6.在夢中,你跟父母去寺廟拜神,突然寺廟的方丈留住你,告訴你要在寺廟中避難,否則接下來你容易有血光之災。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會照著做

認為對方好心

很害怕

告訴父母

7.在夢中,你看見你家的貓突然變成一只老虎,并且嘴里還叼著你的金項鏈。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覺得自己壓力大

認為自己想太多

看看家里的貓

繼續睡覺

8.春節前夕,另一半突然告訴你,對方春節想要外出渡假,但是你已經定好機票準備與對方一起回父母家過年,此時,你的第一反應是?

感到無語

勸對方跟你回家

辱罵對方

認為對方無情

9.在夢中,你與某個領導發生口角,對方突然將你扳倒,并且拿著鐵錘敲打你的頭部。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會害怕

感覺自己受傷了

近期會與領導保持距離

會辱罵對方

10.在夢中,某個全身血跡的人突然跪倒在你面前。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認為對方受傷

覺得奇怪

認為對方認輸

認為自己壓力大

11.在夢中,你的某個遠房親戚突然告訴你,對方自己投資失敗,需要向你借錢,你覺得自己的第一反應會是?

問清楚情況

認真考慮

不理會對方

敷衍對方

適合跳槽指數:5%

你近期其實工作方面壓力不會太大,而且你的執行力也會比較強,你表現的機會其實是不會少的,而且,你某些過人之處近期可能會被領導看到,這對于你接下來的工作開展都是有利的,而近期你身邊適合跳槽的機會也比較少,建議你還是做好自己手頭的工作,并且不要胡思亂想,近期若是盲目跳槽,容易得不償失,倒不如按部就班工作,還有機會獲得晉升。

適合跳槽指數:20%

你近期的顧慮會比較多,而且大多是涉及家庭方面的,某些家庭成員的意見可能會讓你有跳槽的想法,其實你目前并不太合適隨便跳槽,某些你認為對你幫助不大的人際關系其實未來會對你的助力很大,建議你還是穩住自己,不要輕信某些讒言,而且你目前的工作狀態還是不錯的,在未來的1-3個月你還有可能會有某些突破性的貢獻,會讓你在公司的地位有所提高。

適合跳槽指數:60%

你的工作狀態比較弱,而且執行力近期也會下降,公司某些內部的勾當關系可能已經讓你疲憊,而你的目前在公司的付出與回報是不成正比的,某些可以為難你的領導可能會讓你感到十分壓抑,近期其實你還是有比較合適的跳槽機會會出現的,建議你認真考慮,因為你在目前的企業發展的前景不會太好,而且在未來的2-4個月內還容易出現人際關系危機,建議你提早做好心理準備。

適合跳槽指數:90%

你是個做事認真,并且有責任心的人,在事業方面,你一直勇于拼搏,而且比較不求回報,其實以你目前的能力,是能夠有更好的發展的,只是目前公司的某些規模或是制度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你,在近期,某些待遇不俗的工作機會可能會出現,而你在接下來的1-2個月內其實是適合跳槽的,倘若你做好心理準備,那么請勇往直前,跳槽后你的表現機會與社會地位可能會更高,對你未來的發展來說,是有利的。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