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近期你會被迫跳槽嗎?

    9022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在這個社會要想成功,就離不開自我的慎重和大膽選擇,無論是事業還是情場,都需要敢于嘗試,不管結局如何,總好過沒有經歷,最起碼也可以賺得閱歷。人生的路只能自己決定如何走下去,不必為了所謂的名利而束縛自己,使自己過上不開心的生活。近期你在事業上會遇到什么困難嗎?是否有可能被迫放棄現在這份工作,而選擇跳槽呢?一起來用塔羅牌占卜下吧。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想著要占卜的問題,然后憑直覺從以下四張牌中選擇一張看答案。注意,不要刻意挑選,不可重復選擇。

   

 

文:月惜玘(微訊號:yuexiqi9)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寶劍侍者

近期你不會有跳槽的可能。現在這份工作對于你來說至關重要,因為這是你學習和快速提升自己的平臺,你還要繼續努力進步,早日把自己鍛煉成一名職場精英。雖然你剛做這份工作沒多久,但是看起來你很有狀態,得心應手的可以完成你的所有工作。說起來,雖然你工作的很不錯,效率也很高,但是你目前遇到了瓶頸,就是不能使工作再上一個新臺階,這也是你一直困擾和擔憂的地方。塔羅牌建議你,可以通過向同事學習,重新使自己獲取創意的靈感。

B、星星

恐怕現在工作并非你心中的期望,你只是想讓自己可以拿到這份高薪。而你也付出了大部分的時間和精力,即使能夠如此,你也覺得自己并不適合這份工作。在你的想法里,只有自己喜歡又高收入的工作才是自己最想要的。雖然現實中很難找到兩全其美的工作,不過星星牌顯示,事有轉機,一切皆有可能。當你找到了自己喜歡的工作領域,你應該就會做出自我的決斷。所以說,你近期很可能會主動跳槽,不是被迫的。

C、圣杯五

你可能會一直在目前的崗位做下去,因為你已經習慣了這種工作模式和環境氛圍,你對這份收入雖然談不上最滿意,可你也知道與自己的實力也算是匹配的。可能是時間久了,你也喜歡上了這份工作,但還是建議你可以讓自己的生活更加充實,因為你的工作是有些單一無趣的,所以盡量讓自己的工作更豐富一些吧,不要總是與同事聊一些無趣的事情,也可以多一些其他的話題,比如感情的交流。

D、星幣八

還沒有踏上工作崗位的你,最近是否很迷茫呢?雖然馬上就要工作了,也不知道自己會從事什么工作。這里,塔羅牌建議你,先讓自己值錢,再去掙更多的錢。如果你已經工作了,那么你就多在工作上用用心,千萬不要讓自己失去這份難得的工作。機遇難得,你如果“大意失荊州”,最終會錯失人生的快樂源泉。目前來看,說得再多不如自己走出一步,朋友再多,知心人卻甚少,你的人際圈子里有待擴充套件喲。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