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生肖怎樣選擇手機能開運?

    4957閱    字型: 

現代通訊技術的發展,讓手機越來越平凡地貼近我們的生活,甚至到了小學生都人手一部的情況。那么怎么選購手機就是個問題了,很多人在選購手機的時候首先考慮的是品牌和價格,今天讓我們來按命理學中的說法,運用五行“相生、同旺、綜合”的原理,分別為大家解讀出十二生肖最開運的顏色及手機號和配飾該怎么選。

生肖屬鼠的人

開運色是白色、黑色。(五行屬“水”,金生水為“生氣”,所以對生肖屬鼠者最佳手機開運色是白色。另外五行中水與水可生旺氣,水的代表是黑色。)開運物是白、金、銀、灰、黑色系的方中帶圓角的手機,屬鼠與屬猴者三合,所以可戴個和猴子有關的配飾或手機殼。手機號選擇,開運數位以4、9最佳,1、6次之。帶衰色是黃色,帶衰數位是0、5。

生肖屬牛的人

開運色是黃色。(五行屬“土中帶金”,對生肖屬牛者來說,讓運氣上漲的顏色是黃色、咖啡色,其次是白色和金色。)開運物應選黃色、咖啡色、白色、金色、銀色系之方形、方中帶圓的手機,黃水晶或黃色的手機殼,開運數位是0、5。帶衰色是綠色、藍色,帶衰數位是3、8。

生肖屬虎的人

開運色是綠色、藍色。(五行屬“木中帶火”,木生火為生氣,木與木同類為旺氣,因此綠色、藍色是生肖屬虎者用來提升人際關系,再幸運不過的色彩了。)開運物可選綠色手機殼或配飾,開運數位是2、7。帶衰色是白色(金克木,火克金,所對應出的白色對生肖屬虎者利空大于利好。)帶衰數位是4、9。

生肖屬兔的人

開運色是綠色、藍色。(五行屬“木”,水生木為生氣,因此速配色彩是黑色,再者木與木同類為旺氣,所以綠色、藍色也可以搭配著使用。)開運物是長方形藍色或綠色系的手機吊飾,開運數位是1、6最佳,3、8次之。帶衰色是白色,帶衰數位是4、9。

生肖屬龍的人

開運色是白色。(五行屬“土中帶水”,土生金、金生水為生氣,因此白色可為生肖屬龍者提升運勢。)開運數位是4、9。開運物是白、金、銀色系的方形手機吊飾。帶衰色是綠色、藍色,帶衰數位是3、8。

生肖屬蛇的人

開運色是黃色。(五行屬“火中帶金”,火生土、土生金為生氣,所以想讓好運用不完,可多用黃色的手機。)開運數位是0、5。開運物是黃色、咖啡色系的方中帶圓手機吊飾。帶衰色是黑色,帶衰數位是1、6。

生肖屬馬的人

開運色:紅色。(五行屬“火”,木生火為生氣,適綠色、藍色。火與火為旺氣,適紅色,所以希望運氣高人一等的人,宜大量的使綠色、藍色、紅色系的物品。)開運數位:2、7;開運物:紅色、橙紅色、紫紅色、綠色、藍色的手機。帶衰色:黑色(火克水,水與水相克,想和歹運說再見,少用黑。)帶衰數位:1、6。

生肖屬羊的人

開運色:紅色。(五行屬“土中帶木”,木生火、火生土為生氣,希望運勢比人強,宜使用紅色系手機。)開運數位:2、7;開運物:紅色、橙紅色、紫紅色相關手機或吊飾。帶衰色:白色,帶衰數位:4、9。

生肖屬猴的人

開運色:白色。(五行屬“金中帶水”,金生水為生氣,金與金為旺氣,想讓好運黏著你,那每天所攜帶的手機最好是白色的。)開運數位:4、9;開運物:白、金、銀方型相關手機或吊飾。帶衰色:紅色,帶衰數位:2、7。

生肖屬雞的人

開運色:黃色、白色。(五行屬“金”,土生金為生氣,金與金為旺氣,黃色白色不可少。)開運數位:0、5最佳,其次4、9。開運物:白、金、銀、黃色方型或方中帶圓的吊飾。帶衰色:紅色。(火克金,遠離不順,少碰紅色為妙。)帶衰數位:2、7。

生肖屬狗的人

開運色:紅色。(五行屬“土中帶火”,火生土為生氣,火與火為旺氣,希望好運源源不斷,建議多采用紅、黃色系的物品。)開運數位:2、7;開運物:紅色系、黃色、咖啡色相關手機或吊飾。帶衰色:黑色(火克水,水與水相克,少用黑色。)帶衰數位:1、6。

生肖屬豬的人

開運色:黑色、黃色。(五行屬“水中帶木”,水生木是生氣,肖豬者開運最HOT顏色是黑色。)開運物:黑色圓型或黃色方中帶圓手機,或其它相關手機吊飾。開運數位:1、6;帶衰色:黃色(黃色代表土,土克水,會產生煞氣。)帶衰數位:0、5。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