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生肖不能犯的禁忌你都犯了哪些?

    5682閱    字型: 

吉祥物似乎人人都或多或少的擁有,但是,從12屬相來看,有些吉祥物對于某些屬相來說是有禁忌的,今天鄭博士繼續說說這個問題,目的是請朋友們了解不是任何吉祥物都適用你自身,需要我們正確判斷和選擇。

1、屬鼠禁忌

屬鼠者不能佩戴馬的吉祥物,就是家里、辦公室也最好不能有馬的畫,因為子與午相沖;另外,鄭博士提醒子與未相害,未為羊,因此屬鼠者也要謹慎羊的吉祥物。再者子卯相刑,卯為兔,因此兔的吉祥物也不能佩戴。

鄭博士點評:屬鼠者禁忌與馬、羊、兔相關的吉祥物以及字畫等。  

2、屬牛禁忌

屬牛者因為丑與未相沖,因此羊的吉祥物要禁忌。另外鄭博士提醒丑與午相害,因此馬的吉祥物也要謹慎。同時丑戌相刑,狗的吉祥物也要謹慎。 有些朋友曾經記得鄭博士說過屬牛者要謹慎養狗,就是這個道理。

鄭博士點評:屬牛者禁忌羊、馬、狗相關的吉祥物以及字畫等。

3、屬虎禁忌

屬虎這因為寅與申相沖,因此要謹慎與猴相關的吉祥物要謹慎佩戴。另外,鄭博士提醒寅與巳相害,同時相刑,巳為蛇,與蛇相關的吉祥物也不能佩戴和擁有。

鄭博士點評:屬虎者禁忌與猴、蛇相關的吉祥物以及字畫等。

4、屬兔禁忌

屬兔者因為卯與酉相沖,酉在屬相中就是雞,因此雞的吉祥物不能擁有和使用。另外,鄭博士提醒因為卯與辰相害,辰為龍,龍的吉祥物也不能使用;同理,屬相中子卯相刑,因此鼠的吉祥物也要禁忌。

鄭博士點評:屬兔者禁忌與雞、龍、鼠相關的吉祥物以及字畫等。

5、屬龍禁忌

龍在地屬相中與狗相沖,因此狗的吉祥物不能擁有和使用。另外,鄭博士提醒因為龍與兔也有沖害,故而也不能擁有和使用。同時龍與龍自身自刑,因此龍的吉祥物不能擁有和使用。

鄭博士點評:屬龍者禁忌與狗、兔、龍相關的吉祥物以及字畫等。

6、屬蛇禁忌

蛇與豬相沖,因此豬的吉祥物不能擁有和使用。另外,鄭博士提醒因為蛇與虎也相沖,故而也不能擁有和使用。同時蛇與猴也相刑,因此猴的吉祥物也不能擁有和使用。

鄭博士點評:屬蛇者禁忌與豬、虎、猴相關的吉祥物以及字畫等。

7、屬馬禁忌

屬馬者與鼠相沖,因此鼠的吉祥物不能擁有和使用。另外,鄭博士提醒因為馬與牛相害,故而牛也不能擁有和使用。同時馬自身也相刑,因此自己的屬相也不能擁有和使用。

鄭博士點評:屬馬者禁忌與鼠、牛、馬相關的吉祥物以及字畫等。

8、屬羊禁忌

屬羊者與牛相沖,因此牛的吉祥物不能擁有和使用。另外,鄭博士提醒因為同時未與子相害,子為鼠,故而鼠也不能擁有和使用。

鄭博士點評:屬羊者禁忌與牛、鼠相關的吉祥物以及字畫等。

9、屬猴禁忌

屬猴者與虎相沖,因此虎的吉祥物不能擁有和使用。另外,鄭博士提醒因為同時申與豬相害,故而豬也不能擁有和使用。

鄭博士點評:屬猴者禁忌與虎、豬相關的吉祥物以及字畫等。

10、屬雞禁忌

屬雞者酉與卯相沖,因此兔的吉祥物不能擁有和使用。另外,鄭博士提醒因為雞與狗相害,因此狗也不能擁有和使用。同時雞自身也相刑,因此自己的屬相也不能擁有和使用。

鄭博士點評:屬雞者禁忌與兔、狗、雞相關的吉祥物以及字畫等。

11、屬狗禁忌

屬狗者與龍相沖,因此龍的吉祥物不能擁有和使用。另外,鄭博士提醒因為狗與雞相害,因此雞也不能擁有和使用。同時還有狗羊未相刑,因此羊的吉祥物也不能擁有和使用。

鄭博士點評:屬狗者禁忌與龍、雞、羊相關的吉祥物以及字畫等。

12、屬豬禁忌

屬豬者與蛇相沖,因此蛇的吉祥物不能擁有和使用。另外,鄭博士提醒豬與猴相害,因此猴也不能擁有和使用。同時同時豬自身也相刑,因此自己的屬相也也不能擁有和使用。 

鄭博士點評:屬鼠者禁忌與蛇、猴、豬相關的吉祥物以及字畫等。

鄭偉建博士特別提醒:

  1. 上述分析是依據12屬相自身沖害特征進行的,因此具有共性,可供朋友們參考。
  2. 每個人有自己的個性特征,最好依據自己的命理八字來決定使用哪一種吉祥物。如此才能對癥下藥、有的放矢。
  3. 要想運勢好,吉祥物少不了,自身調理和屋宅風水調理也不可少。
  4. 請記住鄭博士的話:調理是硬道理,風水就在我們身邊。

文:鄭偉建博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