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格決定命運:紫微斗數命盤教你認清自己的真實性格

    2.7萬閱    字型: 

在人際交往中,性格是很重要的因素。不同性格的人在一起會產生不同的“化學反應”。我們在選物件,以及挑選事業上的合作人的時候,性格因素是必須考慮的。接下來,讓我們從命宮所在的宮位來看一個人的個性吧。(紫微命盤免費查詢

一、命宮在子

志氣不凡,富裕清吉,態度愉快,文雅動人,平生極少消極及厭世之表現。朋友結合,有念舊之深情;夫婦唱隨,有持久之厚愛;聰明篤實,有過人之處也。有時標新立異,發激越之言,或于事務判斷,獨持異議,主觀未免過強,致貽性情乖僻之誚。然其意志堅強,為其優點。論事而非論人,不念宿怨,有寬宏大量之風度。如逢歲運不佳,生理方面,可能影響心臟,或患血液迴圈之病,神思厭倦,怔忡不寧等癥狀。

  1. 祖上是書香門第,也可以說父是文人(能人),就是沒有文化,但是社會知識豐富,在當地都威望高,能為人辦實事。
  2. 本人非常聰明,有智慧,知識面寬等。因為水主智慧,可以任意發揮。
  3. 有天生的預測功能,即使這人不是學預測的。占佛道星,有佛眼。比如你說這事不成,別人不相信,說已經鐵板上釘釘子了,結果三個月后事情就是沒有成。
  4. 如果在子宮,斷子女能成才!不一定非當官,指女子有能力,有魄力。
  5. 一生在關健時刻有貴人相助,因為是天貴宮。
  6. 家里有人或者自己要信五術(包括佛、道、其它教派)。何時信?一般是子午兩年開始信,因為相沖!
  7. 慈悲善良,仁慈忠厚,性子較急,開朗等。
  8. 愛清潔。
  9. 志氣不凡,為人不俗。

二、命宮在丑

先難后吉,離祖勞心,晚年吉。態度愉悅,志向蓬勃,極喜立功。一生充滿遺大投艱之慨,不計本身利益。惟好以傲岸及教訓之態度對人,好象天生德于予,別人應對我信任,尊敬,贊美,而不容反對。有時此種舉動,或也可致信于人,博得社會一時之敬仰,究以鋒芒過露,氣焰過張,最后容易遭受怨咎,而溝陷也即隨之,足以阻礙其事業之進展,如逢歲運不佳,生理方面,或患風濕,膝部痿弱,流行軟腳病,及面板濕疹諸癥。

  1. 能與人善處,能吃苦(指發自內心的,志愿的)不達目的不罷休。
  2. 雖然機靈,但是不太通情達理,有時在小問題上想不開。
  3. 多思慮,性格里有三分內向,看不去不是很熱情。
  4. 有時小氣,吝嗇!
  5. 有暗病或者慢性病(一般在中年或者中年后期易有)雖然有,但是不用擔心,只有有病才能長壽,否則短命。
  6. 多愛奔波之苦,負擔重。

三、命宮在寅

聰明大器,中年得權。剛毅,目光銳利,有沖力,喜捷徑達其目的。兼以性情活潑,談吐精神,令人有深刻之印象,雖在童年,已能自見,無論何事,如不能與人共享其成,每歉然于懷,不失為仁者之風度。以是交游甚廣,人緣極佳,老謀歸隱,也將無法擺脫。如歲運不佳,生理方面,可能影響下肢及臀部,如癌瘤癰疽,濕積癰,血液不清等癥。

  1. 小時是個娃娃頭,同玩的小孩都比自己大些。上學后是班干部。
  2. 性格非常倔強。
  3. 有主見有魄力,敢想敢做。不糊涂,不人云亦云。
  4. 當宮或者主事之人,如老板等。
  5. 過于主觀,武斷。性子直,不愛愛約束。
  6. 愛管閑事,群眾關系好。
  7. 通情達理,樂于助人。
  8. 家附近有大樹,木塔等。
  9. 職業:為官,行政業務主管等。

四、命宮在卯

慷慨疏財,得權時需謙虛為上。少時體質較弱,壯年可轉強健,當血氣方剛時,由于神經過于敏銳,最易動怒,每因小事釀成爭端,經歷不少挫折。固自成年后,性格一變為嚴謹,克己自律,以個人力量從事奮斗。其觀察力特強,于人于事,能作深度之透視,善惡分明,如見肝肺,因而轉易吸引人之同情。而于人生之了解,自然界之探索,也有其嘎嘎獨造之處。卯宮之特點,即在于此。如逢歲運不佳,生理方面,可能影響陰部,發生腎石,痔瘡,脫肛,血毒等癥。

  1. 大多家境貧寒,從小出門創業(18歲前)。
  2. 終生辛苦勤勞。
  3. 對人厚道,寧肯吃虧不占便宜。
  4. 存錢不易,終生錢緊。三分之一以上的收入都給別人花去了。
  5. 為別人大方,為自己手緊。常為他人做嫁衣。
  6. 在家者一生孝敬父母。
  7. 不積財,財來財去。
  8. 破相。
  9. 作事有終,想到周到全面。
  10. 易貪心。

五、命宮在辰

事多反復,機謀多能,性格溫和,儀表雅致,行止彬彬有禮,樂于為人排解爭端,思慮周到,措置平衡,務使雙方能得相應之滿意。遇有需求,則挺身出助,往往熱忱過度,無暇自顧,反而惹起是非糾纏.尤以婦人之要求,更見踴躍以赴,事后若蒙輕諾之譏,亦所不恤,此類作風,看似隨和,缺乏決斷,其實天性使然。如逢歲運不佳,生理方面,可能影響腎部,水火不濟,脊背軟弱,及患脾腎兩虧等癥。

  1. 聰明,心眼多。
  2. 狡猾之人,一般不要交往。
  3. 主意多,辦法也多。
  4. 人緣好,有幾個鐵哥們。
  5. 性暴多變。
  6. 此人常常給周圍人造成無形壓力。
  7. 職業一般是經商、與機械電子、開車、財務打交道。文化人與電腦,科技有關。

六、命宮在巳

文章振發,女命有好夫,態度沉靜,思慮瑣屑,喜吹毛求疵,雖至親至密者,亦多懼與接近,生活孤寂,其為缺點,目不待言,但尤不失捐介之操。影響最大者,厥為注視小節而忽視大端,輕重適當,殊于前途有礙。好在立命此宮之人,心細于發,手段精明,處事有條不紊,假如經商做賈,盡能積少成大,前途無量。平時因深思過慮,致易沾輕微腦病,如逢歲運不佳,則影響腹部,身患腸胃,便秘,泄瀉,痢疾等癥。

  1. 心地善良,同情心強。看到動情處易流淚。
  2. 學習好(書本知識與社會知識),在學校時名次在前。沒有上過學的人,學技術比別人快,無師自通,多技藝,多辦法,不比有文憑之人。
  3. 在學校時文科比理科好。
  4. 學習東西快,不斷吸收新東西,活到老,學到老。
  5. 小時挑食。
  6. 做事性子急,走路都比別人快。
  7. 慈悲,看電視小說易動情而流淚。
  8. 人多清秀俊俏。

八、命宮在午

榮華吉命,天生具有高貴的,有野心和熱望的特質。并且有堅強的意志,而且經常不顧險阻,打通一切阻礙的勇氣,但有時傲氣很盛,而為企圖速化,出人頭地,則又不愿小屈以求大伸。平時待人和藹可親,也無非籠絡手段,取悅他人,便利其本身之發展。假使戒除驕態,自有成功之一日。如逢歲運不佳,生理方面,可能影響腰部,發生脊骨疼痛,風濕,黃疸等癥。

  1. 曾祖父那代,家境寬裕,不為官則為商。到了祖父這代,家境沒落,到父親這代。家境一般,比較緊張。(命在的人子宮也具備這一特性)
  2. 小時是寶貝,膽小心軟。
  3. 心直口快,藏不住話。
  4. 多慈悲,多清閑。
  5. 家人或者自己信五術。現在不信,將來要信。(與子宮同)
  6. 喜歡出門,不喜歡呆在家中。

八、命宮在未

一生勞碌,離祖始安,一舉一動,于謙讓之中每露忸怩之態,似行畏怯,然其性格則敏感而易發怒,貌為柔順,內心則極堅強,不肯輕易接納他人意見,其人辦事嚴謹,工作謹慎,有很好的領悟力與觀察力,喜歡沉思,相象力非常活躍,但容易耽于聲色之好。如逢歲運不佳,生理方面,可能患胃病,逆呃,消化不良等疾。

  1. 一生奔波。
  2. 出門喜,進門憂。
  3. 對小事情是一問三不知,不記在心上,總是在想大事。有成就。
  4. 講究衣著,有氣質,有風度。
  5. 辦任何事一般非常容易。
  6. 搞文藝(經商)且易與機械打交道。

九、命宮在申

不宜早婚,女命妨夫,有雙重性格,心理難得平衡,有時充滿自信樂觀,有時則疑慮失望。其可取者,心靈方面極為機警。如討論謀一問題,每能提出新穎之意見,不同凡響。言論姿態,表露尤佳,故其所發揮之吸引力,足以構成其社會地位。若論事業前途,則應有始有終,不可半途而廢。如逢歲運不佳,生理方面,宜防肺胸兩部,發生咳嗽,哮喘,氣呃及呼吸器官之疾病。

  1. 一生孤獨,有種莫名的孤獨感。(女的對此領會非常深)
  2. 六親疏遠,來往少。
  3. 清高傲慢不服人,自信心強。
  4. 犯上,與上級領導頂。
  5. 一生至少失去兩次以上的好機會。
  6. 婚姻不順,獨守空房。
  7. 情緒多變。
  8. 喜歡單獨行動。
  9. 主事:當官,當老板之人。

十、命宮在酉

性情剛直,時有是非。沉默寧靜,思慮深遠,心地善良,忠實可靠,惟有時也表現暴躁,固執己見。其在年少之時,尚未有任性之表現,迄年齒日增,主觀日強,積漸日久,行動遂不免放恣。最后得一諍友,隨時規勸,定能知所自反,否則流為剛愎自用矣。又其人一生富于大自然之愛好,名山大川,樂于登臨,失意時盡能枕石漱流,自我解譬,滌蕩煩襟,亦一得也。生理方面,如置歲運不佳,可能影響喉部,發生氣管炎,心臟不寧等癥。

  1. 責任心特別強:對公事(別人之事)比對自己事認真。
  2. 性子急,效率高。
  3. 工作有創造性,不墨守陳規。
  4. 自尊心強,虛榮心重。
  5. 爭強好勝,要面子。
  6. 知識面寬。
  7. 人非常靈活。
  8. 身體:胃寒

十一、命宮在戌

心性平和,藝道有名。舉動靈敏,工作熱烈,精神勇敢。對于事務,一經計劃就緒,即以全力實施擴充套件,絕不躊躇顧慮。但缺乏忍耐性,為其所短,故須擅自控制,毋使躁進,遂能納入正軌,底于成功。大凡賦性好動之人,偶受刺激,如非心灰意懶,則將變本加厲,縱結局未必盡敗,亦屬得不償失,應以冷靜之頭腦,作縝密之思考為要。如逢歲運不佳,生理方面,可能影響頭部,如眩暈,中風,思想錯亂,牙筋疼痛等疾病。

  1. 聰明,手巧。
  2. 以技藝謀生。
  3. 對人忠誠厚道,寧肯吃虧不占便宜。
  4. 易與機器等打交道。
  5. 身體:脾胃。

十二、命宮在亥

心慈明悟,克己助人,情感極為濃厚,神經敏銳,待人熱情,而事逾其分,則已超越于理智之外,反易引起誤會,招致他人指責。其人本質,實為謙讓為懷,倘能加以修養,務為沉著,則于世情通達多矣。至其生平無視個人財產,愿與親友同處于恬逸之境,心休意美。

源自:數術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