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識人——從眉毛判斷一個人的性格好壞

    7458閱    字型: 

面相學中,眉毛雖沒有其他五官要重要些,但是也能根據一個人的眉毛來觀察出你的運勢好與壞,以及你的性格和人品,而且還能從中判斷出你的人際關系到底怎樣。一般我們在生活中碰到的那些,跟親人和朋友,同事都相處的十分融洽,而且性格溫婉的人,要么是有一雙長長的眉毛,要么就是非常漂亮的柳葉眉。那么在現實生活中,要想真正的去了解一個人,其中眉毛也是一個重要標志,不可小視。

一、長眉毛的人性格溫和、短眉毛的人性情急躁

一般來說長眉毛的就是眉毛比眼睛還要長。這種面相的人性格溫和,善良,喜歡交朋友,而且對朋友和親人都非常貼心,人際關系非常好。他們平常很有計劃,無論做什么事情以前都會做足功課,像那種臨渴掘井的事情是不會發生在他們身上的。這種面相的人自身能力很強,再加上有不錯的人脈資源,所以他們的事業做的很順利,感情生活也很平穩,婚后很幸福。相反如果一個人的眉毛很短的話,那么說明此人是急脾氣,缺乏足夠的耐心,一旦是自己認定的事情,十頭牛也拉不回來,有時會碰的頭破血流還不知悔改。這樣面相的人做事不會計劃,大多數都是臨時起意,所以他們事業上進展緩慢,由于自身太過情緒化,導致感情生活也不太順利。

 

二、眉距寬的人不喜歡斤斤計較、眉距窄的人難有成就

兩條眉毛之間的距離寬的人,性格隨和,大度,不喜歡斤斤計較,也不會輕易得罪人,總是容易做老好人。這種面相的人對事業沒有什么積極性,缺乏抱負,沒有太多的追求,總是那種當天和尚撞天鐘的樣子。在與人相處上常常識人不清,總是被人賣了還幫人數錢,往往自己失利而便宜了別人。相反眉毛之間距離比較狹窄的話,這種面相不是太好,這種眉形的人運勢較弱,不管是做哪一行的,都不太順利,很難有所成就,就像是被人下了魔咒一般。這種面相的人情緒不穩定,容易跟人家發生矛盾,再加上他們有妒忌心,所以人際關系較差,沒人愿意搭理他們。

 

三、眉毛稀少的人個性軟弱、眉毛間斷的人孤僻怪異

眉毛稀少,看上去好像沒有眉毛一樣的人,個性軟弱,做事沒有主見,總是人云亦云,容易跟風。這種面相的人不太看重金錢,但是比較在意感情,為了得到自己想要的愛情,常常被人欺騙和利用,有時候明明被人騙的很慘,卻又不吸取教訓,下次還會接著再犯。而眉毛中間有間斷的人,性格方面有些固執,并且孤僻怪異,不太合群,也不太重視人際關系,即使是跟家里人也不太親近。這種面相的人一生坎坷不平,因為自己太過要強,不愿意求的別人的幫助,凡事都是全靠自己,所以他們經歷的苦難會比別人要多的多。不過只要堅持不懈的熬過這段難關,也會慢慢的好起來,漸入佳境。特別注意的是他們在感情方面要多下功夫,多跟家人溝通,否則家庭很難幸福。

 

四、新月眉的人心地善良,一字眉的人行俠仗義

我們都知道新月眉的人心地善良,性格溫和,會照顧人,體貼人,凡事想的比較周到,心很細,如果能夠找到這種眉形的人做伴侶一定會非常幸福的。他們對家人,對婚姻都很有責任心,一旦愛上一個人,就會死心塌地的愛一輩子,而且這種人貴人運很旺,一般在困難的時候,總是能夠得到貴人的幫助,所以他們一生都比較平坦,很少走彎路。那么一字眉的人呢,充滿正能量,到處行俠仗義,見不得別人受委屈,喜歡幫助弱小,他們往往就是眾人口中的貴人,因為他們總會在別人最困難的時候伸出援手。這種面相的人其缺點就是個性太過剛烈,不夠柔軟,一般不能聽從別人的意見和聯系,我行我素,有時候由于太過直接而得罪人,或者跟人發生矛盾。

五、螺旋眉的人感情用事、柳葉眉的人個性隨和

螺旋眉總體來說不是很好的面相,有此面相的人不喜歡思考,做事情也不會計劃,總是喜歡感情用事,而且做事有頭無尾,不能善始善終。這樣面相的人沒有自信心,在人際關系上不知道怎樣相處,有時候由于性格怪異,做事一意孤行,碰的一鼻子灰還不知悔改。柳葉眉的人個性隨和,心底善良,愛幫助別人,尤其是見不得別人受委屈,而且他們看重感情,有具有奉獻精神,人際關系很好,假如要是能找到這樣眉形的人做朋友或者伴侶的話,會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因為他們無時無刻都在用自己的柔情感化著你,讓你幸福滿滿。

文:心如月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所屬專題:《面相識人》(41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