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風滿面:2018年2月這些人最容易遇好運

    字型: 

大寒過后,各地都進入了最寒冷的超凍天氣,很多地方還下起了大雪。可見,這個二十四節氣之準確,真是絲毫不差的,要知道大寒就是一年里最冷時候的開始。而大寒之后,將迎來立春,立春為一年之始,寒極似暖,天氣又將開始不一樣。而立春往往又是正月的開始,出現在2月份,所以,我們很快將迎來這個2月份。那么,在這個2月份里面,哪些人的運氣最好呢?哪些人在農曆年底會有年終獎呢?哪些人會有好事呢?

首先來說,2月份為寅月,在2018年里面是戊戌流年,根據五虎遁年起月歌,可以推得是戊戌年甲寅月,是土旺木強,又甲寅天干地支都是木,都是甲木、都是寅木。從納音來說,戊戌屬木,甲寅為水,是水木相生。從九星來說。2月份為五黃入中宮,根據這些元素,可以推知在2月份里,下面這些人的運氣最好。

(一)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4的,在2月份最旺財運

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4的,比如1954年的甲午年、1964年的甲辰年、1974年的甲寅年、1984年的甲子年、1994年的甲戌年等,即屬于這一種類型,概括來說,就是屬于甲某年出生的朋友。因為這一類型年份出生的朋友,屬于甲年出生,而根據祿神的口訣,可以推理出甲的祿神在寅,而2月份立春之后又屬于寅月,是為祿神入命,再加上寅戌合,是祿神逢合,更加旺財的。所以,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4的,在2月份里面最旺財運。

(二)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7的,在2月份容易有意外收獲、驚喜

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7的,比如1957年的丁酉年、1967年的丁未年、1977年的丁巳年、1987年的丁卯年、1997年的丁丑年等,就是符合這一種情況,總的來說,就是出生在丁某年的朋友。為什么說這一類型的人在2月份容易有意外收獲、驚喜呢?照理2月是甲寅月,和丁又沒有什么太大的關系,是不是我推錯了呢?肯定不是的。只要細心推理,就能找到依據。原來因為是戊戌年甲寅月,這里面寅戌暗拱出了一個午火,午火是什么?不就是丁火的暗祿嗎?暗祿可以理解為意外的收獲、意外的驚喜、計劃之外的收入,比如年終獎、橫財、意外的禮物等等,就屬于這個暗祿的范圍了。

(三)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0或1的,在2月份里面貴人多、機會多、利工作

出生數位最后面帶0或1的,比如1950年的庚寅年、1951年的辛卯年、1960年的庚子年、1961年的辛丑年、1970年的庚戌年、1971年的辛亥年、1980年的庚申年、1981年的辛酉年、1990年的庚午年、1991年的辛未年,就是屬于這一種類型,即我們平時所說的出生在庚某年或辛某年的朋友。為什么這樣說呢?這是因為在2月份屬于甲寅月,寅是庚、辛的貴人,而甲與寅又互為通根祿神,所以,甲同樣也是庚、辛的貴人。因此,符合上面這些類型的朋友,在2月份里面貴人多、機會多,比如辦事容易得到別人的幫忙或相助等等,工作上也容易有好的機會,可以留意的。

(四)臥室在家里西北方位的,在2月份里面利健康、老人、加薪、提職

風水方位上來說,因為在2月份里面是五黃星入中宮,所以,平時最旺工作、最利工作的六白星就自然飛到乾宮,即我們常說的西北方位。這個方位本身就是一個好的方位,再加上吉星光臨,雙吉到方,因此,在2月份里面這個好的力量自然加強。其中,最利健康、最旺老人,對于在單位、公司、企業里面的朋友,也會有利工作,或容易在工作上有一些升職加薪,或換到好工作的機會等等,這個也是可以留意的。

(五)臥室在家里東北方位的,在2月份里同則最旺財、好事多

同樣地,因為五黃星入中宮的原因,平時最旺財的八白星就飛以艮宮,即我們所說的東北方位,所以,比如陽臺在東北,或東北有電梯,門在東北,或是臥室在東北,辦公時面朝東北的,在2月份里面好事多,運氣好,首先最明顯的會是旺財,喜事多的。比如收入會增加,或財運會好,或有一些置業的好事等等,這個大家也是可以留意的。

近來很多人向我反映,說有很多人抄襲或復制我的文章。其實,我知道,這幾年確實有很多人抄襲或復制我的文章到別的平臺,毫無顧忌、堂而皇之地當成是他們自己寫的文章,我不明白這些人為什么自己不能好好學習、不能自己好好寫文章,難道急功近利就那么重要嗎?對于這些問題,我會在2018年里專門抽一個時間去處理掉、去處理好。

文:震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