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農曆丙寅月(2月4日-3月4日)不同出生日期的人,財富和機遇各在哪方面?

    當前頁: 1/2    字型: 

圖片源自Pexels

2月4日交節立春之后,正式進入丙寅月。甲辰年丙寅月,天干甲丙相生,流通有情,地支寅辰會木局,整個能量場較順遂。丙寅月,也是三陽開泰之月,丙坐寅, 為生生不息之象。木火通明,一片盎然,整個能量場天地順泰。故此月往往事態的發展會朝著積極的方向進展。

春三月,此謂發陳,萬物以榮。從養生角度來說,適當的保持心情抒懷,順應春日的生發之機。從飲食角度來說,勿食厚膩,容易導致脾胃積熱,肝陽上亢。

甲木人

對于甲木人來說,年月比肩生助食神,地支會木局,自身能量得到增強。甲木見丙寅月,為食神坐祿神,走勢相對順遂,可一掃之前的陰霾,利于發展事業與合作,考學方面也有不錯的發揮。

對于女性來說,此月利于發揮所長,努力工作,積累客源、打磨作品、增加收入。

從日柱看,甲子日元,印祿相隨,較為順遂。甲戌日柱、甲午日柱,日元合祿,貴人緣較好。相對來說,甲申日柱,因寅申對沖,宜適當地走動或做出一些調整,順應發展變化。

  • 有利顏色:紅色、黃色。
  • 有利方位:南方、東南。

乙木人

對于乙木人來說,年月比劫生助傷官,地支會木局,整個能量場較為安和。乙木人見丙火,好比藤蘿見到春日暖陽,愈顯生機蓬勃,因此本月不妨主動作為,朝向心中的美好目標大步邁進。

對于女性而言,本月傷官泄秀,利于施展才華,同時也易得異性貴人相助。對于男性而言,此月有助于合作求財,不妨積極促成;同時有望通過社交活動獲得一些惠益。健康方面,由于這個木氣當旺,火氣透出,要小心避免肝膽火旺引發的不適癥狀。

從日柱看,乙卯日柱,地支寅卯辰會木局,若忌木之刃者,要謹慎投資。乙丑日柱、乙亥日柱,本月貴人緣份較佳,適宜積極發展人脈。

  • 有利顏色:紅色、黃色。
  • 有利方位:南方、東南。

丙火人

對于丙火人來說,年月偏印生助比肩,地支會印局,整個能量場偏于印比。丙火人,此月比肩透干幫身,代表容易獲得手足、同輩、朋友、同行的助力,故宜順應時勢,增加人情往來,可積極參與社交活動、行業交流會務活動等。

對于生于秋冬的丙火人,尤其是喜愛木火幫身為用的,此月各方面發展較為順利。

從日柱看,丙寅日柱,進入伏吟流月,意味著有些事情進展緩慢,欲速則不達。丙午日柱、丙戌日柱,因流月來合身,在生活或工作學習中容易獲得貴人相助。

  • 有利顏色:紅色、黃色。
  • 有利方位:南方、東南。

丁火人

對于丁火人來說,此月年月正印生助比劫,地支會印局,整個能量場偏于印劫。丁火見丙火幫身,也是丙奪丁輝,就流月感受而言,意味著自身會積極努力謀求新的發展,同時也會在工作求財的過程中遇到激烈的競爭。

財富方面,本月求財的干勁十足,雖有一定的難度,但不妨憑借專業的知識背景來提升競爭的優勢。健康方面,年月木火力量很旺,多注意咽喉炎以及脾胃實熱。

從日柱看,丁丑日柱,丑寅暗合,天干同氣,本月走勢比較順暢。丁卯日柱,木火通明,有助于事業的發展。丁亥日柱,此月貴人助益明顯增強。

  • 有利顏色:紅色、黃色、青色。
  • 有利方位:南方、東南。

戊土人

對于戊土人來說,此月年月七殺生助偏印,地支會殺局,整個能量場偏于殺印。戊土見丙火生助,年月殺印相生,流通有情,意味著能將壓力轉變為動力,穩步向前發展。因七殺旺相,生于春月的戊土人,此月注意脾胃方面的健康以及改善睡眠。

對戊土人而言,此月有利于增加知識的深度,提高專業水平,可以多在學習方面多下些功夫。

從日柱看,戊寅日柱,略有壓力,然貴人多助。戊申日柱,可以適當的走動,有助于事情取得新的進展。戊戌日柱和戊午日柱,此月走勢相對較好。

  • 有利顏色:紅色、黃色。
  • 有利方位:南方。

己土人

對于己土人來說,此月年月正官生助正印。地支會官局,整個能量場偏于官印。相對而言,此月形勢較上個月有著明顯的好轉。官印相生,利助于己土人的事業走勢,在工作方面容易取得較大的進步。印星高透,生助日元,也是有助于學習、思考、進修,不妨多做知識儲備,增加興趣愛好或是提升業務技能。

對于女性而言,此月情緣變旺,有望桃花朵朵開,從中找到適合自己的婚戀物件。

從日柱看,己丑日柱,官星暗合,正印生身,環境形勢有利自身。己亥日柱,社交遇貴人。己卯日柱,地支會官殺局,略顯壓力,但能得進步。

  • 有利顏色:紅色、黃色。
  • 有利方位:南方、東南、西南。

庚金人

對于庚金人來說,年月正財生助七殺,地支會財局,整個能量場才殺兩旺,此月是壓力與機遇并存之月。錢財方面,會有不錯的進益,尤其是喜用木火的庚金人,看準機會就要主動出擊,努力爭取。感情方面,庚金人本月的桃花緣分增強,易有好事,單身者留意把握邂逅良緣的機會。

才殺兩旺,事業上雖然會迎來考驗,略有起伏,但可能也是打破瓶頸、破局重生的機會。健康方面,注意預防腸胃、椎骨、腿足之疾。

從日柱看,庚申日柱,此月天克地沖,適當求穩,不易躁進。庚午日柱、庚戌日柱,流月來合,可得貴人的幫助或意外的收獲。

  • 有利顏色:白色、黃色。
  • 有利方位:西南、正西方。

辛金人

對于辛金人來說,年月正財生助官星,地支會才局,整個能量場財官兩旺。正官合身,財官兩旺,此月走勢偏吉,有望在事業、財富或感情上獲得令人欣喜的回報。

對于女性而言,此月正官合身,單身者或有機緣巧合,邂逅良緣;有物件者或能加深與另一半之間的感情。此月財星旺相,對于男性而言,也是比較順遂的流月,一方面收入進賬上容易出現新的高峰;另一方面桃花人緣轉旺,社交應酬增多。

從日柱看,辛亥日柱,與流月丙寅,天地雙合,也是忙碌又充實的喜慶之月。辛丑日柱,雙合流月,大體走也是吉泰安和。辛卯日柱,會起財官,利助求財。

  • 有利顏色:白色、紅色。
  • 有利方位:西南、正西方。

壬水人

對于壬水人來說,年月食神生助偏財,地支會食傷,整個能量場偏于木火。由于偏財透干,求財方面機遇明顯增加,除了主業收入之外,壬水人不妨積極發展副業或兼職兼差,天道酬勤,多勞多得。

本月食傷生助偏財,有助于增強謀劃能力,助益事業的發展以及積累財富。健康方面,此月多注意心腎不交,調整好睡眠狀態,不宜過多操勞。

從日柱看,壬午日柱,地支三合,財星入局,利助發展。壬戌日柱,七殺合食神,有助于感情或錢財之事。相對來說,壬申日柱,與丙寅流月天克地沖,凡事宜見好就收,金錢方面以落袋為安。

  • 有利顏色:白色、黑色。
  • 有利方位:西方、北方。

癸水人

對于癸水人來說,年月傷官生助財星,地支會食傷,整個能量場偏于食傷。此月正財透干,又得月令生助,為長生之財,有助于發展新的生意門道。

對于男性而言,此月有助于推動感情關系的穩定發展,遇到喜歡的物件不妨主動追求。對于女性而言,此月食傷旺相,一方面利于增加收入,另一方面也利于創造、設計或推廣新的作品,努力付出會有不錯的回報。

從日柱看,癸丑日柱,財星入局,利助收入翻番。癸卯日柱,地支會食傷局,財源增多,已婚女性利孕育。癸亥日柱,食傷入局,易有喜慶或工作變動的機會。

  • 有利顏色:白色、黑色。
  • 有利方位:西方、北方。

文:易祈文化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