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霉運的先兆及化解方法

    11.7萬閱    字型: 

圖片源自Pexels

人大都有走霉運時,有的是由于一件事而長期走霉運;有的則由于某種意外走霉運;有的是由于小人搗鬼而走霉運;還有的是由于自身毛病多多走霉運等等不一而足。其實人在走霉運時,往往會有一些先兆表現出來,如能及時發現,并通過一定的方法進行化解,便可將霉運擋在門外,或者減小霉運的成度。現在風水大師告訴你以下方法,靈不靈驗,僅供參考:

一、十大霉運先兆及化解方法

先兆一:某天你忽然發現自己鼻毛長出鼻孔,那么就是長槍外露,會破壞你的財運感情運。

化解方法:趕緊修理鼻毛為宜。留意,千萬不能剪破鼻子,否則運勢更糟。平時留意要頻繁修理鼻毛、防范未然。同時可以在無名指戴上白金戒指(男左女右),然后在戒指環上用細紅線圈三圈。

先兆二:早上起床發現自己很難睜開雙眼,眼皮發沉,那么你要留意了,凡是跟財運有關的事情都可能對你不利,要小心你的荷包、謹慎投資炒股。

化解方法:床頭不能與衛生間相對、不能沖西,假如有上述情況要及時調整床頭。另外,將臥室里面鏡子用布蓋住。假如你股市失利、財運欠佳,那么可以請一盆四季金桔放在屋子的北方陽臺,有助于防止霉運再次入侵,并開啟你的財運。

先兆三:驚奇的發現自己鼻頭四周長出暗瘡,那么意味著你會入不敷出,你可能會被解聘、老板會做不成生意、發不出工資、面臨極大的危機中。

化解方法:及時去除暗瘡,同時看看是否由于辦公室調整或住家調整后帶來的霉運,請一個與自己生肖相合的吉祥物佩戴。留意:辦公室或家中若有懷孕之人,則不適合搬動家俱,需要妊婦避讓為宜。

先兆四:你的雙眼比平時眨動要頻繁,那么要留神了,不好的訊息可能隨之而來,你要小心再小心、謹慎再謹慎。

化解方法:你是否動了你的存款?你是否加入了炒股雄師?預兆說明你并不適合此項舉動,三十六計走為上計。風水大師建議你好好調整自己屋宅風水,防止位理學上你先失一利。

先兆五:額頭受損或額頭撞到東西,意味著你將要走霉運了。

化解方法:人的額頭是你的神燈所在,千萬不能被頭發蓋住,女性往往對此忽視,大忌。

先兆六:家中或辦公室漏水,或者是樓板墻壁滲水或是水龍頭、抽水馬桶漏水,意味財運嘩嘩往外流。

化解方法:除及時修理外,還需查勘是否由于屋宅風水流年問題而引起的風水輪流轉效應,一定要留意流年不同,各種吉祥物擺放也不一樣。

先兆七:最近你總是丟三落四、明明能找到的東西卻找不到,則要小心,包括你桃花運在內的運勢將立即轉壞,跡象已經很明顯提醒你了。

化解方法:看看屋宅的財位和桃花位是否被不好的物品所占用,及時調整。建議你平時要有這方面的基本知識,防止東西亂擺亂放。

先兆八:你的車被追尾或者你追尾他車或者剮蹭、你的車莫名其妙發生故障,比如音響出毛病、轉向燈不閃等,那么小心可能你被小人盯上了,好運將要休眠。

化解方法:檢查你的車是否放置了不合適的物品,與你的五行相沖;或者車曾經停放在不合適之處、帶來了霉氣。建議徹底清洗車內外,同時點上三炷香在車內繞三圈。留意:任何物品都有靈性,可以帶艾草在身上或者玻瑰花刺,將玻瑰花梗剪成七段放在紅包袋里。假如你的車忽然間要去那種陰氣比較重的地方,需要預備七片榕樹葉或三十六粒糯米粒來辟邪。

先兆九:談判或考試前不由自主抖動腿部,意味你會失敗、名落孫山。

化解方法:談判或考前去拜佛,拜時應預備平時使用的鋼筆或原子筆前去拜拜。另外,紅色可以辟邪,談判或考試時胸前的口袋放紅包袋,可以護住心盤,較不受干擾,同時玉佩、寶石,也可讓邪氣不敢入侵;尤其留意:談判或考試時喝茶要喝包種茶,絕不能喝烏龍茶。

先兆十:入住賓館聽到莫名其妙聲音、做噩夢、發現賓館墻上的壁紙圖案很像動物或人像,那就要換房,否則,運勢極差。

化解方法:由于賓館進出人眾多,氣場雜亂,而一些靈界眾生會聚集在此。留意外出時需佩戴護身符,國外賓館會有一本圣經在房間里,由于外國人有許多在睡前有禱告的習慣,另一方面也有辟邪的作用。假如你從不太干凈的地方回來,可以吃豬腳面線,由于豬腳面線有去邪氣及晦氣的功能。

二、去除霉運的常用方法

除了上面介紹的針對不同霉運的化解方法外,在這里再介紹幾種常用的去除霉運的方法。

方法一:找一點新鮮飽滿的紅豆,放在一個紅色的錦囊里,再將錦囊放在枕頭下,每禮拜換一次。

方法二:假如你感覺不好,或者到過倒霉的地方,可在衣服口袋里放塊紅布,這種方法對于大部分人來說非常靈。

方法三:覺得自己這段時間比較倒霉的人可以用空蛋殼去霉運小方法:預備十個半截的空蛋殼,蛋殼要用凈水洗干凈晾干,然后在每個蛋殼里畫一個黑色的圓點,在有月亮的晚上把蛋殼拿到戶外踩碎,一邊踩一邊念:“霉運快滾開、霉運快滾開”。重復念6次以后,讓碎片在戶外過一夜,第二天一大早將碎殼用一張紅紙包好,拿到四周的小樹林里,在地上挖個小坑,用小的石頭塊將它掩蓋起來。不久,你就會發現自己的運氣真的變好了!

方法四: 拿一顆生蛋,先把里面的蛋黃和蛋白通通清掉,蛋口不要太大,再把蛋染紅,然后將自己的幾根頭發及少許的指甲,通通放在蛋殼里,拿一塊小紅紙將蛋口封住,心里祈禱霉運快快離去,之后將蛋殼拿到河流或溪邊去放,最好是最急流的地方,代表霉運越快離大家而去!

方法五:用柚子葉浸過的水洗一洗自己的雙手、雙腳,或者全身也可以去霉運。留意,這種方法對南方人有作用,北方人在南方的也可以一試。

方法六:對于搬到新家后霉運就不中斷的人來說,可將新屋子打掃干凈后,宣紙攤開放在地上,選一顆黃色扁平的石頭(或將石頭染黃)放在紙中心,上頭擺一些米,紙的四個角落擺上其它四谷(麥、豆、稗、粟后兩者可用小鳥飼料代替),誠心地希望偉大的黃帝護佑居家繁榮,然后將紙上的所有東西連同宣紙包好,收入一小空盒內,放置神壇上,五谷之神自會帶來意想不到的好運!

風水大師在這里提醒大家,假如你一直霉運不中斷,首先要查查自己的屋宅風水、辦公風水如何,是否它們導致的;另外,你去過某處、接觸過某人、拿回家不該拿的東西、甚至拍攝了不該拍的鏡頭等,都是跟霉運十分有關的。因此,大家除了自己熟悉自己外,還要知己知彼,方能將霉運阻擋在外。當然,假如霉運已經發生了,就要根據自己的命理和屋宅等情況,綜合分析,作出部署,方能化險為夷、好運來臨。記住,風水就在大家身邊!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