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運用適合自己的開運顏色

    39.5萬閱    字型: 

圖片源自Pexels

一、知道自己的生肖

這一點想必大家都知道,對于大家來說不是問題。

二、知道自己五行屬做么

中國傳統文化認為宇宙萬物都是由金、木、水、火、土這五種元素構成的,這五種元素之間有著相生相克的關系,古人稱其為五行。對于12生肖來說,也各有自己的五行屬性,大家根據自己的生肖便可知道自己的五行屬什么了。比如:你是屬猴。那么你的五行就是“金”,假如你是屬馬,那么你的五行則是“火”,以此類推。

  1. 金:猴、雞
  2. 木:虎、兔
  3. 水:鼠、豬
  4. 火:蛇、馬
  5. 土:牛、龍、羊、狗

三、知道五行所代表的顏色

五行的代表顏色是:

  1. 紅色代表火
  2. 綠色代表木
  3. 白色代表金
  4. 黃色代表土
  5. 黑色代表水

四、開運顏色的運用

知道了自己的生肖五行和顏色之后,那么你就可以找到自己開運的顏色了:

  1. 生肖為蛇、馬的人,五行屬火,紅色便是你的開運顏色。平時應多穿紅色的衣服,用紅色的手機、手包、蓋紅色的被子,掛紅色的窗簾,鋪紅色的地毯或地板,這樣對你的命運、情感、快樂均有幫助。外向、活潑的你支配性極強,喜歡充當主導性的靈魂人物,愛憎分明,假如適當放開心態,你會更開心。多利用自己的開運顏色會增加自身的好運氣,包括財運、桃花運和事業運會表現得更加突出。
  2. 生肖為虎、兔的人,五行屬木,綠色是你的開運顏色。平時應該多穿綠色、青色的衣服,用綠色的手機、手包、用綠色、青色的棉被、窗簾、家居或辦公室多擺放花草樹木,圖書雜志等,這樣對你的命運、情感、快樂都會有很大的幫助。慷慨大方、感受力極強的你喜歡照顧他人,控制欲非常強烈,害怕失去控制大局的能力。選擇這些合適的顏色,會使自身的日常工作生活更加的熱情和積極,此外對于自身好運氣的聚集也有著很明顯的效果。
  3. 生肖為猴、雞的人,五行屬金,白色是你的開運顏色。平時要多穿白色、銀色的衣服、用白色、銀色的手機、手包、戴一些金銀首飾有好處。光明、純凈、單純、理想主義是你的特質。你總是會以理性、客觀的處事方式讓事情變得更加圓滿。假如在日常生活中多穿著這幾種開運色混搭的衣飾,不僅能夠張顯出自己與眾不同的時尚品味,更會有利于自身好運氣的降臨,工作順心、人緣運好,因此在事業上會有脫穎而出的機會。
  4. 生肖為牛、龍、羊、狗的人,五行屬土,黃色系是你的開運顏色。平時應多穿黃色系的衣服、用黃色的手機、手包,家居環境多用黃色,擺放一些陶瓷花瓶、器皿或水晶制品、玉器等,會給你帶來好運、快樂和美滿婚姻。你是朋友眼中的小太陽,擅長制造歡笑與眼淚。不過有時你容易情緒低落,心情總是徘徊在天堂與地獄之間。假如將這黃色、橘色多應用于自身的生活和工作上,會十分有利于自身的發展,對于情感運、財運、事業運也有著很明顯的催旺作用。
  5. 生肖為鼠、豬的人,五行屬水,黑色是你的幸運色。平時可多穿黑、灰藍的衣飾,用黑色、灰色的手機、手包,居住在靠水的地方,家中擺放魚缸、水族箱肯定有利無害。在生活和工作中注意與相關顏色的混搭使用,會起到明顯的提升運氣的效果。

命理專業角度來看,由屬相看五行繼而看自己的幸運色,雖然簡單易用,然而比較共性化、比較粗糙。要想真正確認自己的命理五行,最好是通過排測命理八字來確定,這樣排測出來的五行顏色更準確、也更個性化。當然,排測命理八字一定要請專家進行,千萬不要自己隨意操作。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