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生肖2018年下半年財運旺盛,不缺錢花

    8568閱    字型: 

誰不希望自己能夠擁有數不盡、花不完的財富?但誰都能夠擁有那么好的財運,可以獲得那么多的財富呢?這3大生肖在下半年里或許就有這樣的機會,因為這3大生肖在下半年里財運極佳,能夠得到大筆錢財,今后再也不缺錢花。

生肖馬

生肖馬一直渴望自己能夠有很多錢,過上比別人更好的生活,畢竟生肖馬很要強,但因為之前生肖馬的財運一直不是很理想,所以也始終未能如愿。不過在下半年里,生肖馬命理之中陽火生厚土,厚土之力旺運催財,讓生肖馬財運滾滾,發個不停。

生肖雞

生肖雞很喜歡花錢,所以這個屬相的人自然希望自己能夠擁有無盡的財富怎么花都花不完了!但由于今年生肖雞受到害太歲的影響,上半年里幾乎沒賺到什么錢。而在下半年里生肖雞命理之中五行相生,催旺了生肖雞的財運,讓生肖雞財發不停,錢數不盡。

生肖狗

受到本命年的壓制,生肖狗上半年的運勢很不理想,總是會遇到一些麻煩,不過好在沒有出現過較大的災禍,所以整體來說日子過得還算安穩。而下半年里生肖狗得吉星“紫薇”入命,紫薇星動帶動了生肖狗的財運,讓生肖狗財運延綿,富貴連連。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