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現在到年底,最容易有橫財運的生肖

    6.8萬閱    字型: 

現如今是個經濟社會,凡事都能跟錢扯上關系,可以說兜里沒有點錢似乎都不好意思出門。不過君子愛財取之有道,想靠中大獎或是一夜暴富固然不太現實,但憑借好運氣獲得天賜橫財卻是一件皆大歡喜的事情。所謂的橫財,一般都不是在自己的計劃當中,所以對于它的到來沒有期待,來了就是驚喜。比如這幾個生肖在年底之前橫財運就很旺,容易發意外之財。

生肖豬:積蓄迅速增長

屬豬的人在2018戊戌狗年中,有厚土助運,很容易在工作上獲得好成績,同時,能夠好好的把握機會,順利獲得一筆意外的財富,使其他們財運亨通,偏財爆棚,積蓄迅速增長。從現在到年底這段時間里,生肖豬的整體運勢都還不錯,命中有吉星進入,做起事來也比較有助力。吉星方面有“天喜”和“太陽”照命,前面那顆大吉星主桃花、生子,使得生肖豬的桃花人緣、懷孕、生寶寶都比較順利;而后面那顆吉星對于屬豬的男性可能幫助更大一些,可使他們獲得很多賺錢的好機會,財富暴漲。

生肖羊:容易收獲意外之財

2018年,太歲戌土為生肖羊的“劫財星”,但也為土星,和生肖羊為戌未相刑,相刑的作用結果那就是把五行土刑旺,對于命中五行土略弱的生肖羊來說,則可以增強自身力量,容易因為親朋的相激或是幫助而令自己主動性更強。他們在戌狗年里會迎來“貫索”、“羊刃”等災星入命,自身的生活和健康狀態不是很好,但屬羊人天生獨立、要強,即便在工作中不斷遭遇麻煩也依然能夠堅持下去,再加上他們命中還有著“太陽”吉星,即使是在命犯太歲的狗年里也可以逆流而上,成為下半年里面最容易收獲意外之財的生肖之一。

生肖馬:有升職加薪的機會

生肖馬對應地支為“午”,五行屬火。“午馬”中的主氣“丁火”遇到越走越旺的“戌土”,為食傷生財,加上“午戌”半三合的力量,使得屬馬人在2018年里面,無論做什么事情,心里都會感到無比的踏實。工作方面的機緣也很多,而且還可以得到貴人朋友的提點與提攜,有望得到一次升職加薪的好機會。財運旺盛,會遇到一些適合投資理財的機遇,錢財方面有好收獲。尤其是年底之前這段幾個月里,更是有很好的偏財運,容易獲得意外之財,屬馬的人這下也總算是要揚眉吐氣一把了。

生肖蛇:好人緣帶來好財運

屬蛇的人在2018年整體財運變化較大,其實單從表面來看,他們的正財較好,似乎并沒有多少偏財運。他們和年支戌狗無沖無合,命中更是能夠迎來“紅鸞”、“龍德”等吉星,使得他們可以在工作、情感以及健康方面保持很好的狀態,一切也都在自己的掌控之中。但是由于命中存在“天狗”災星,沖擊他們的財帛宮,所以巳蛇的偏財運并不是特別出色。不過從現在到年底這段時間里,屬蛇人的橫財較旺,很可能會迎來一些偏財收入,這些完全出乎他們的意料,讓他們大大的驚喜了一下。其實這跟他們良好的人際關系和好的貴人運有著很大的關系,如果還打算進行理財的話,是可以在貴人的幫助下獲得更多收益的。

生肖兔:好運加持,賺錢多多

屬兔的人在2018年,有吉星“天喜”伴隨在他們的身邊,這是一顆非常吉利而又喜慶的吉星,代表屬兔人這一年會有很多的好事和喜事發生。在工作或者事業方面都比較順利,薪水也在不斷的提升。另外還有“龍德”吉星的照耀,能夠讓他們的生活變得更加如意,即使遇到困難也不用太過擔心,因為會有貴人出手相助,幫助他們順利的度過眼前的難關。從現在到年底這段時間里,屬兔人有著合太歲的超好運,讓他們有更多的機會去拓展業務,接到更多的訂單,甚至是天降橫財,賺錢多多,可以過一個好年了。

文:心如月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