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生肖怎樣釋放生活壓力

    5791閱    字型: 

十二生肖個性不盡相同,在對待每件事情的處理方式上也都各有千秋,那么,在壓力山大的如今社會中,遭受各種挫折困擾的他們,又是通過什么方式來釋放壓力的呢?究竟哪種減壓方式更適合每個生肖呢?且聽以下娓娓道來。

生肖鼠、蛇

他們有時候挺追求完美的,給自己的壓力也會無窮無盡,最適合他們的減壓方式便是泡腳嘍!有從尾舒適到頭的效果,定會百分百為其補足正能量。可適當地在溫水中加入花草香的精油,薰衣草味的尤其適合,在花香四溢中放松全身神經。

生肖牛、豬

他們身上的責任感與生俱來的沉重啊!這讓他們很容易陷入無限糾結的壓力中。整日正襟危坐的他們最需要放松的便是肩膀了。平時自己可多揉揉肩膀上緊繃的部位,有空呢,也可尋找專業按摩師做一次肩部的揉捏SPA。

生肖虎、猴

虎的自尊心很高哦,猴要保持高超的戰斗動力,所以他們很在意自己的身形健美與否,美身首先可以從美手開始,可搭配精油多做些手部的揉搓按摩,保持雙手的凈白柔嫩;工作之外的空閑時分呢,可以甩甩酸疼的手臂,懂得保養好這雙帶給自己財富的手。

生肖兔、馬

溫柔美麗的兔子們,矯健陽光的馬兒們,有什么是他們最樂意的釋放壓力的方法呢?推薦“從頭開始”。閑暇之余,可以去附近的美容理發店,除了洗干凈一頭因壓力催生油膩的頭發外,可讓理發師兼顧著做個頭部按摩哦!瞬間他們會覺得清醒萬分。

生肖龍、羊

熱情陽光的龍與對美有一定追求的羊,可能需要常常按摩下自己的腹部,如此,不僅能夠達到瘦身的目的,還有助于消滅自己緊張的情緒。可用手掌貼著腹部以順時針的手法做圓圈式按摩,片刻就會覺得神清氣爽,體內似乎排出了眾多不良廢氣。

生肖狗、雞

這兩種生肖特別要注意自己的腰背部。如果有手腳冰冷,腰酸背痛的癥狀出現,那么就說明要重點關注這兩個部位啦!飯后可站立小會,兩腿微張,雙手叉腰,輕輕做扭腰的動作,可促進此處血液迴圈;而背疼出現的原因,很大程度上是因為坐姿的不規范,請保持脊梁骨的挺直,或者花點兒時間趴在床上,讓家人為你做個背部推拿。

文:吳寬之團隊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