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慮太多!容易在感情中高不成低不就的生肖

    1.1萬閱    字型: 

感情方面,也是需要尋求平衡和合拍的。可能有的人太過完美,沒有任何瑕疵,而我們又沒那么完美,并且也缺乏自信,總感覺自己配不上別人;有的人卻又是缺點一堆,壞毛病很多,而我們有不愿委屈自己,總覺得自己還配擁有更好的。大概也就是因為這樣的高不成低不就,才不敢輕易貿然出擊,變得超級被動,獨自靜靜等待,等著別人來愛自己,來發現自己的好。那么十二生肖里面有哪些生肖就是這樣的人呢?

生肖狗

屬狗的人性格直爽開朗,不喜歡拐彎抹角,平常在工作上常常都有些沖動,不計后果。可唯獨在面對感情的時候有些猶豫不決,即使有了自己喜歡的人,也不會主動出擊,而是等著別人來找自己,白白錯失了很多好姻緣。屬狗的人不太擅長交際,也不會表達自己的情感,雖然在別的方面他們也算是行動派,可是在感情方面卻膽小怯弱,生怕自己太主動而得不到回應,失了面子。其實他們很優秀,有很多機會與異性接觸,就是因為太過保守,不愿主動。如果屬狗的人在感情方面也能像在其他方面一樣勇往直前的話,相信很快就可以找到自己的真愛。

生肖兔

屬兔的人心思細膩,感情真摯,雖然平常比較矜持,不太擅長表達自己的情感,但卻會用一顆真心去對待身邊的人。屬兔的人在感情方面也是超級的被動,不喜歡主動出擊,哪怕是自己很中意的物件,也要等著別人來追求自己。他們在選擇另一半時十分挑剔,對自己充滿了自信,自認為自己的魅力足夠吸引到異性的目光,所以很多時候他們會選擇等待。屬兔的人處事謹慎,內心隱藏著許多的小秘密,有時候也有逃避現實的傾向。在感情方面他們小心翼翼,生怕自己太過主動,將來不被對方珍惜,很多時候寧可錯過也要在原地等待。

生肖羊

屬羊的人在感情方面比較脆弱,容易受到傷害,情路坎坷不順。他們的異性緣特別好,桃花不斷,只不過他們常常高不成低不就,很難找到適合自己并且滿意的那個人。屬羊的人性格內斂,不善言辭,不太擅長與人溝通。在感情方面更是如此,在自己喜歡的人面前,總是裝出一副冷漠無情的樣子,即使心里再喜歡,也不會表露出來。不得不說就因為他們這樣一味的等著別人來,而不主動出擊,而白白錯失很多良機。雖然說屬羊的人很優秀,異性緣分也很好,但是感情本身是可遇而不可求的,如果太過被動,自然很難擁有屬于自己的幸福。

生肖蛇

屬蛇的人反應敏捷,做事認真負責,而且疑心很重,對誰都不是很放心,很少會跟人坦誠相見,朋友較少。其實屬蛇的人在職場中很厲害,頭腦聰明,冷靜,遇事沉著,大多數都有很好的發展,收入也不錯。但是他們在感情方面卻顯得有些怯弱,不敢主動示愛。倒也不是因為他們嘴笨,不會說,他們只是在等,等到有合適的契機,也或者說是在等對方來向他們表達愛意,可是往往一味地等待換來的是錯失。如果是屬蛇的人在感情方面不是那樣的被動,稍微用點心,主動一點,是很容易遇到心儀的另一半,組成幸福家庭的。

生肖牛

相信大家都知道,屬牛的人性格固執,不善言辭,很少會主動去跟別人交談。在感情方面超級被動,哪怕是遇到了自己喜歡的人,也不敢主動追求。別看屬牛的人平常膽子很大,說話直接,但是真正到了異性面前,他們就變得羞澀起來,不敢向對方示好或者主動出擊去追求。屬牛的人雖說在別的方面還是很厲害,經濟條件也好,可是他們情商不高,不能好好的把握自己的感情,往往會錯過那個對的人。假如他們不是那樣的被動,遇到心儀的就主動追求,而不是一味地等待,相信他們的感情生活會更加的豐富多彩。

文:煥林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