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肖看哪些父母與子女是相克的

    7.4萬閱    當前頁: 1/2    字型: 

父母屬鼠

父母親的生肖屬“鼠”,而子女生肖屬“馬”,這樣的小孩與父母是相克的,而且是屬于“自暴自棄”型,父母親要花很多心血在這個子女身上。

父母屬牛

父母親的生肖屬“牛”,而子女生肖屬“羊”,這樣的小孩與父母是相克的,而且是屬于“孟母三遷”型,父母親要花較多的錢,希望給小孩一個好環境。

父母屬虎

父母親的生肖屬“虎”,而子女生肖屬“猴”,這樣的小孩與父母是相克的,而且是屬于“縱容放任”型,父母親要多花時間在管教小孩身上。

父母屬兔

父母親生肖屬“兔”的,而子女生肖屬“雞”的,這樣的小孩與父母是相克的,而且是屬于“不求上進”型,父母親對小孩的教育會花很多心思。

父母屬龍

父母親生肖屬“龍”的,而子女生肖屬“狗”的,這樣的小孩與父母是相克的,而且是屬于“坐吃山空”型,子女比較會花父母親的錢。

父母屬蛇

父母親生肖屬“蛇”的,而子女生肖屬“豬”的,這樣的小孩與父母是相克的,而且是屬于“溺愛太過”型,對子女比較不會有所節制。

父母屬馬

父母親生肖屬“馬”的,而子女生肖屬“鼠”的,這樣的小孩與父母是相克的,而且是屬于“四處惹禍”型,子女會比較容易學壞,而讓父母傷腦筋。

父母屬羊

父母親生肖屬“羊”的,而子女生肖屬“牛”的,這樣的小孩與父母是相克的,而且是屬于“不學無術”型,由于子女沒什么專長,而會擔心小孩未來的發展。

父母屬猴

父母親生肖屬“猴”的,而子女生肖屬“虎”的,這樣的小孩與父母是相克的,而且是屬于“刁鉆古怪”型,子女在個性上會比較難管教。

父母屬雞

父母親生肖屬“雞”的,而子女生肖屬“兔”的,這樣的小孩與父母是相克的,而且是屬于“墮落沉淪”型,子女比較容易做吸毒吃藥之類的事。

父母屬狗

父母親生肖屬“狗”的,而子女生肖屬“龍”的,這樣的小孩與父母是相克的,而且是屬于“搗蛋頑皮”型,子女的玩性會讓父母比較傷腦筋。

父母屬豬

父母親生肖屬“豬”的,而小孩子生肖屬“蛇”的,這樣的小孩與父母是相克的,而且是屬于“好吃懶做”型,小孩子由于不求上進,讓父母很憂心。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