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事有嚴重拖延癥,火燒眉毛了才會著急的生肖

    字型: 

圖片源自網路 版權歸原作者

時光匆匆,仿佛昨日夏的熱烈還在陽光下翩翩起舞,轉身卻已秋風陣陣秋意漸濃。歲月在不斷的變遷,我們只能用心去感受那點點滴滴的塵緣。生命中有太多的相逢,只是有的人,記住了;有的人,忘卻了,記住與忘卻之間,是那樣的匆忙。素白的光陰里,誰繁華了誰的悲傷?誰又疼痛了誰的過往?曾經,奔赴的萬千景象,依舊在腦海里回放,暮然回首之際,又一個秋天閃亮登場。當回望深深淺淺的腳印,才明白,那些曾經相伴走過的一些人,那些學生時代的青澀以往已如云煙,成了一段清淺的韶光。

屬相鼠:總覺得時刻來得及

屬鼠人是那種對自己十分自傲,總覺得自己能把全部組織得很好的人。只需有工作要做,屬鼠人總是會覺得時刻很寬余,用不著心急火燎的。因而他們在一開始總是很輕松,該玩玩,該做其他的做其他。可是沒想到時刻過得這么快,比及他們認識到了,時刻也不大夠了。

生肖鼠的缺點

  1. 目光短淺,一事當先,先為自己打算;多疑、不夠坦誠,有些愛虛榮;對直覺 過直覺過份自信。比較性急,牽及到欲望方面的利益,有時不顧情面。
  2. 缺乏膽識、做事魄力不夠,缺適當指揮能力,不足以擔任商業機構或其他團體之領導,欠威嚴。
  3. 有固執已見之性格,有見利妄行之缺點。
  4. 有晚睡習慣,因為鼠是夜間活動的動物。
  5. 本性善良但態度有些不禮貌。
  6. 具自私的本位主義或桀傲不馴的個性。
  7. 善於投機取巧,愛挑剔,心胸不夠遠大。

屬相兔:不喜愛的工作就拖著

屬兔人是那種很糾結的人。他們知道,使命都是要完結的。可是一旦遇到了自己厭煩的事,屬兔人心里就會很沖突,會盡量拖著。他們可能會覺得,拖著拖著就可以不必干了。可是工作總是放在那兒,就算屬兔人再不情愿,他們到最終總是要面臨,并且時刻也很趕了。

生肖兔的缺點

  1. 沒有大志,有得過且過的傾向;虛榮心重,有時怯弱,有時好怡然自得;性情不穩定;不肯刻苦鉆研;有官僚主義傾向。
  2. 有博愛及眾的傾向及大眾情人時心態,易生感情糾紛。
  3. 缺乏思慮決斷力,常因多情失敗。
  4. 表面好好先生且凡事唯唯是諾,然而內心卻相當頑固。
  5. 大都不甘生活過於單調乏味,會不斷制造生活情趣,但對事物不善深入鉆研。
  6. 凡事過於謹慎不愿向人吐露心事,具有逃避現實的傾向,過於保守而失去機會。
  7. 女性多愁善,溫柔纖弱。

屬相蛇:心思在其他當地

屬蛇人之所以干事很延遲,首要是因為他們的心思都沒有放在有必要要做的工作上。他們總是在煩一些無關緊要的小事,并且他們的想象力特別的豐厚。總是可以自己在那給自己加戲,然后全身心的投入其間。因而關于該做的工作,最終反而都沒去做。

生肖蛇的缺點

  1. 有時動搖不定,為自己打算,多疑,有嫉妒和報復心,心胸狹窄,內心冷漠,大事面前優柔寡斷。
  2. 表面冷漠占有欲很強,個性上有柔弱的一面不易親近也不輕易表露真心,更不隨便與人交往。
  3. 生性愛虛榮,常帶懷疑的眼光。
  4. 情緒不穩,感情易生波折。
  5. 知進退善交際,心稍帶有嫉妒,不易與周邊人相處,重感情與金錢。
  6. 態度雖然謙恭有禮,實際上是個不服輸的頑固者。
  7. 愛得深且專一,無法容忍對方的負心。

屬相馬:最終做更有功率

屬馬人覺得無論如何,自己最終總是會完結的。他們覺得尤其是在最終關頭,人都是會被逼出無量的潛力出來的。正本要好幾天要完結的事,自己也會很有緊迫感的,最終沒幾天就完結了。一朝一夕,他們也喜愛把工作都留在最終來做了。

生肖馬的缺點

  1. 有半途而廢的習慣,盛氣凌人,自制力欠佳,驕傲自大,不愿認錯;缺乏靈活性, 不夠含蓄。
  2. 血氣剛強有忍耐力,脾氣暴燥,沈迷於酒賭中。
  3. 憎恨自己孤獨的干活,需要群眾團體的掌聲,喜愛別人的稱贊和崇拜。
  4. 主觀獨立性強,不接受別人建議,喜歡隨心所欲,討厭被束 。
  5. 愛情上男性是生活的一部份,女性是生命的全部。
  6. 喜歡在富麗豪華的場合中飛來飛去,所以喜愛從事引人注目的工作,凡事插一腳,做事往往半途而廢。
  7. 最不善於理財,往往只知開源而不懂節流。
  8. 常有好面子愛慕虛榮的心態。

祝愿屬鼠,兔,蛇,馬的朋友,財神親自來送福快來接喜納福!也請你們替身邊屬鼠,兔,蛇,馬的家人和親朋好友送上最親熱的祝愿!好運永相伴、安全吉利,有好運、方可福祿雙全;有安全、方可圓滿高興;有吉利、方可美好長遠。

源自:每日頭條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