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12生肖天生的克星是誰

    4644閱    字型: 

“一物降一物”的道理想必大家都懂。娛樂圈的男星陳小春外表是一個硬漢,遇到逗比應采兒就被融化為小男生。正如古惑仔陳小春也有他的軟肋——應采兒,每個生肖也有自己的克星。那么,你知道自己的克星是哪個生肖嗎?接下來,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屬鼠VS屬馬

所謂鼠遇馬,則相沖,屬鼠的人天生和屬馬的人不是很合得來,性格上迥然相反,脾氣上卻是一樣的倔強固執,所以兩個人常常說不到幾句就互相瞧不起,在一起不僅不能合得來,更會互相妨害,克制雙方的財運

屬牛VS屬羊

所謂牛羊相逢淚淋淋,牛和羊都是食草動物,相處起來就好像存在著一定的競爭關系,總是不能和睦相處,兩人互不相讓,常有摩擦和爭吵,最后就是斗得兩敗俱傷,下場凄涼。如果合作生意,更有破財之險,當然若只是點頭之交,兩個人倒是不會對各自造成什么負面影響。

屬虎VS屬猴

所謂虎猴一遇兩地分,屬虎的人和屬猴的人可以說是天生的八字不合,兩人在一起常說不到幾句話就開始爭吵,主要是因為兩人完全無法互相了解,交流方式存在很大差異,再加上兩個人都是比較強硬的性格,所以兩人相見還不如不見,注定聚少離多,不得合作。

屬兔VS屬雞

所謂雞兔同籠淚交流,屬雞的人和屬兔的人可以說是比較無緣的一對,無論是做朋友還是做戀人都不是很合適,首先屬兔的人思維比較傳統和單純,屬雞的人開放而心機深,兩人在一起就像是在不同的維度之中,交流難度非常大,二者更會相互克制對方的財運,就像是同在一個籠子里不斷的斗爭,所以兩者就是克星關系,難以和睦相處。

屬龍VS屬豬

所謂江豬不敢跳龍門,屬水的生肖豬和屬土的生肖龍在一起,就是典型的“水來土掩”,嚴重相互克制,吞噬雙方財運,影響雙方運勢。而兩人也不容易互相欣賞,性格較為單純的屬豬人,在屬龍的人眼里就是不思進取,而氣勢驕傲的屬龍人,在屬豬的人眼里顯得非常的自大庸俗,所以兩人見面不打起來已經是很好的結果,更別提合作,后果不堪設想。

屬狗VS屬蛇

所謂戌狗不到巳上去,屬狗的人和屬蛇的人之間就像有一種奇特的磁場,注定互相影響運勢,如果作為知己好友,則兩人都難以大富大貴,戌狗為“干土”,巳蛇為“明火”,兩者在一起是“無情耗運”的組合,所以就算兩個人性格可以合得來,做的了朋友,也會互相影響運勢,二者都難成大事,容易損失破財。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