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不好?這些方法可以幫你化解!

    7582閱    字型: 

如今越來越多年輕媽媽拋棄了“為家人可以灰頭土臉”的舊觀念,哪怕買個菜都要做個美美噠小仙女!尤其在孩子面前,更是要注意形象,然而有時特意化了妝去接孩子,結果孩子不認識媽媽,簡直令人哭笑不得!精心打扮自己,不僅代表面對生活的積極態度,也同樣可以改善面相,帶來良好運勢喲~

頭發粗硬、枯黃

頭發濃密,又粗又硬之人皆比較勞碌辛苦,若加上頭發枯黃,更容易失運。

化解法:可利用現代美發科技護理頭發,使之柔順亮麗,有利于提升運程。一些年輕人由于生活壓力過大或是自身身體健康原因,致使“少白頭”的情況時有發生,類似這種情況我們可選擇染發解決。

鼻梁低、露骨

鼻子在相學上叫做“財帛宮”,象征一生的財運事業。假如鼻子短(鼻子占人面三分之一是正常,短過三分之一則是短)、鼻翼薄、鼻梁較低,則此種鼻子無氣勢,此人財運較差。

化解法:上述缺陷可通過佩戴眼鏡來減輕影響力,此外還得腳踏實地工作,學些防身技能,做些專業性技術性更強的工作。

額頭尖小、低窄

若有此面相,象征早年運衰,諸事不順,家庭無根基。且額頭低窄之人執拗較真,不善于傾聽,難理性思考問題。

化解法:可改變發型,亮出腦門來彌補其低陷,壓眼的不足;工作后可多抽出時間進修,學習技術,即使不富貴亦能衣食無憂。

下巴尖小、瘦弱

下巴象征晚運,尖小代表晚年孤獨,身弱多病,無所依靠等。

化解法:通過穿衣佩戴飾品來修飾,如女士可用圍巾,項圈做裝飾來襯托改善自身不足,時間一長自會帶來好運。

文:吳寬之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