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璧人2019年1月占星推運

    字型: 

攀登高峰的好手摩羯們,生日快樂~~新年伊始,希望各位山羊又找到了可努力、、可奮斗、可長征的新地標。冬至過后北方大地正式迎來了漫長的雪域之冬,話說秋收冬藏,內在的收斂或多或少也回應了外在的蕭瑟。人們的心境不約而同的滑入了冬眠的熊洞。

火球般的太陽來到了摩羯的冬宮,隨之降溫,再也炙熱不起來了,一冬一夏真就是一個冰火兩重天!摩羯座的冬宮,這時并列著太陽、水星土星冥王星......南交點,熱閙非凡。這一列星星將我們推往一月份春節前的緊張趕腳,肯定再也找不出幾個清閑的日子,相信人人都得應付這五星并列所產生的各種「期限」,摩羯的信念將以非常嚴謹的方式規范我們一段不算短的時日。

1月1日火星離開了缺乏戰斗力的雙魚座來到牡羊座,展開勢如破竹的行動力,這是好訊息,不過第一周牡羊座里的天王星仍處于逆行狀態,或許這會帶來一股橫沖直撞的蠻勁,內在的戰士可能變成脫韁的野馬,必須有意識的按耐著性子,以免闖禍出亂子!除了口舌是非,肢體沖突,也要留意運動傷害,以及交通事故喔。

波及族群:牡羊座、巨蟹座天秤座、摩羯座。

1月5日水星也離䦕飛箭一般的射手來到穩若泰山的摩羯座,天馬行空的理想終于來到了需要實現的這一歩,不過阻力仍在,有待耐心破解。

1月6日迎來了今年的第一波日蝕,日蝕都發生在新月之際!遮日的月亮隱去了太陽送至地球的光芒,這會兒日偏蝕發生在摩羯座,凡舊有的模式都會在現實中經歷亳不留情的沖擊,潛在的歪斜都會被檢視被剖析!很可能造成既定軌道的偏移,也會引發公司政策的改寫,指向某些不切實際的計劃,必定都會因為缺失的曝露遭受質疑。日蝕雖然帶來「巨變」也讓人有機會看見問題,接箸面對問題并做出修正,與其長痛不如短痛!

摩羯座日蝕同時也指向長輩人物,特別是家中老弱,加上南交點也轉移至此,特別容易觸動家族之中的陳年往事,新愁舊恨以及懸而未決的老問題,近期指標有必要主動關心一下家族長者的安康。

有感族群為:牡羊座、巨蟹座、天秤座、摩羯座。

1月7日金星離開不樂意放手的天蝎座,奔向豪邁的射手座,一派樂觀的暖流仿佛異軍突起!可以暫時清除過去一陣子四處彌漫的恐慌氣習。金星將和木星攜手,外加天王星助威、雙魚海王星的織夢直到月底,這又帶動了一股熱烈的游學風,乘風破浪的海上游,海島行,情不自禁的異國戀或一段遠距的網路愛情。

重點族群:牡羊座、雙子座獅子座處女座、天秤座、射手座、雙魚座。

1月7日調皮的天王星終于結束了為期5個月的逆行周期,轉為良民,再次傳來了正向的導引。前些時候野火一般的狂亂念頭頓時平息了下來,即使目前仍處在過去幾個月的亂象之中,似乎也找能到安頓之道。接下來兩個多月里天王星將在牡羊座完成多年以來最后一次巡禮,也是一次鄭重的告別,再見面也得等84年之后了,除非特別長壽否則多數的人們將沒機會與其再續前緣了!

回望過去7 、8年以來,天王星帶動了不平凡的創見,在各行各業都開啟了新的里程碑,刻痕之深相信大家回望2010年至今,都是有目共睹并且感同身受的。趁著射手座金星、木星,聯手牡羊座天王星、火星直到月底,這會是非常有活力有創見的組合,而且機會不再,不論你有什么創舉都請好好把握!

受惠族群為:牡羊座、獅子座、射手座。

深受撼動的族群為:巨蟹座、天秤座、摩羯座。

1月21日還會發生一次月蝕,月蝕都出現在滿月時分,這次恰巧發生在獅子座,外加牡羊座天王星、火星,射手座金星、木星的加持可謂高潮迭起,獅子座將會隨著逐漸形成的滿月而熱情洋溢,能量無限擴張!不過話說回來「沖動」、「節制」一直也是獅子們最難把握的尺度,你可能不切實際的過度樂觀,或縱情享樂揮金如土,從月圓到月蝕,落差實在不小,收放也不容易。顯然獅子們的1月21日前后將有機會經驗到狂喜狂悲,心情起伏如同云霄飛車!當然也會因此創意爆棚,產值驚人,豐盛大餐請自由取用。

喜樂族群:牡羊座、獅子座、射手座。

困惑族群:金牛座、天蝎座、寶瓶座。

摩羯座向來與成就有關,摩羯月最適合規劃未來,愿朋友們輕快跨越~來年豐收~

文:吳璧人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