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部位長得好,遇事有人幫,事業順利財運旺!

    4959閱    字型: 

由于古代交通不發達,出門在外會有很多艱險,所以遷移宮對于觀察一個人出行的安危,有著十分重要的作用。現如今交通發達,我們更多是通過遷移宮來判斷一個人在異地能否得到外部助力,以及環境的變化對其有利還是有弊。那么遷移宮的各種相理各代表什么意思昵?今天的相學辭典,老易就和大家聊一聊迀移宮。

遷移宮位于頭部側額骨(額角)的位置,用來觀察一個人在他鄉異地的機緣。“遷移”代表改變一一地域的轉變、外來的機會等,因而很多狀態的改變均可以用迀移宮來判斷。比如工作變動、外部合作、搬家移民、出行交通的運勢等。

遷移宮的外形

1、側額骨飽滿

側額角隆起飽滿代表其人幵創力強,在遠方的機遇大,無論是就業還M經商t對他來說都會顆遂有利。

2、側額骨扁平

側額骨扁平說明其人不適合變動,比較適合在穩定的環境中發展,待到時機成熟再尋求改變。

3、側額骨低陷

側額骨低陷的人外出很難遇到助力,容易白白奔波卻一無所獲。不宜從事外務、公關、貿易等開創力強的工作,也不適合創業。

遷移宮的氣色

遷移宮以氣色明潤為佳。若遷移宮氣色晦暗代表其人運勢不佳,出行容易遇阻,屢受工作變動之苦。這種情況出行前要做好充足的應對準備,并且不適合從事對于開創力要求較高的職業。

遷移宮有惡、傷疤

側額角有傷疤、惡痣的人貴人緣淺,出門在外很難得到外部助力和他人提攜,而且還會有小人妨害。這種人要加強自己的適應能力,提高對周圍環境的警覺性。

老易有話說

遷移宮與一個人在遠鄉異地的機遇有著密切的關系,其實,除了側額骨之外,耳朵、側顴骨以及下頜也都屬于遷移宮的影響范圍,且代表了人生不同階段的運勢。

上停代表一個人15-30歲的運勢,因而觀察這個階段的運勢以側額骨為主。而耳朵則代表15歲以前的運勢,這個階段環境的變動對于一個人幼年運勢的影響,可以通過耳朵的相理反映出來。此外,耳朵還反映了一個人老年的運勢,70歲以后的運勢還是要看耳朵,耳朵長得不好的要防人生的兩端——出生的一端和老邁的一端。

側顴骨位于中停,與人30-50歲的運勢有關。此時正值一個人開創事業的關鍵時期,因而這個階段外緣對于一個人的影響非常大。側顴骨骨相的形態及走勢、骨肉配合是否得當,均會影響一個人的運勢。

50-70歲的運勢要觀察下頜的位置,此處骨肉的配合以及骨相的相理對這個階段的運勢都會有影響。

文:仲易說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