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要小心哪種面相的男人

    2.3萬閱    字型: 

有這樣一句話,經常會被人提起:“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可見,事業對男人重要,家庭對女人重要。這并非歧視,而是不論時代如何變化,如何發展,這一句話,即使沒有百分百對,也適用在很多男女身上。因為從周易上來說,男屬陽,女屬陰。陽為剛,主外,女為陰,主內。雖然現在很多事業型女性或女強人,但即使是事業型女性或是女強人,都無一例外,同樣渴望一個好的家庭。而一個好的家庭,一位好男人,至關重要。所以,在選擇上,就要十分的謹慎。從我的角度而言,只要避開選擇了不好的男人,不適合的男人,就等同選擇了好男人。那到底,女人要小心什么樣的男人呢?從面相學上而言,有幾種值得注意或觀察:

一、眉毛濃密的男人

為什么這樣說?因為這種男人一般精力旺盛,除了在工作上有足夠的能量馳騁之外。甚至有時在感情上也因為精力的過度旺盛而不安分守己,所以,眉毛濃密的男人,都容易多情。當然,也比較受女性歡迎,這也是真的。

二、魚尾紋齊整的男人

眼角的位置稱為魚尾紋,別小看它,一般男性到了一定年紀都少不了它。從面相學上來說,這個紋齊整說明這個男人也是內心經常蠢蠢欲動,容易四處沾花惹草。

三、鼻頭經常發光發亮的男性同胞

許多人以為鼻頭發光發亮發紅是財運享通的象征,其實不是,這是說明這人內心欲望強烈的表現,甚至是醉心于某方面欲望的表現。如果女性朋友遇到這類男性,就一定要心中有數,提高警惕性,不要被假象迷惑。

四、一張利嘴

所謂的利嘴,不是說事業上,而是感情上的“桃花嘴”。何為桃花嘴?就是嘴唇厚長,而兩邊嘴角會往上翹而且棱角分明。一旦男人有這樣的嘴形,你必須要小心他。不但能哄人,說得難聽,就真的有點花言巧語。當然了,這樣的男人,通常都有能力或有某方面的專長或才華。

五、嘴角有

別以為女性嘴角旁邊有痣是美人痣,男人嘴角有時有痣,也是美男痣,是真的有用。這類男性,不一定很主動,但很多時候又很吸引異性,所以感情上,比較容易遇到誘惑。也是要十分小心注意的一種類型。

六、還有一種情況,就是長得高高的額頭

這類男性一般早年比較花心,不愿意結婚,會四處留情,也不可不防。

當然了,面相說的只是一些參考作用。至于人品如何,個性如何,最重要是否合適,這個最安全最實際的辦法是通過交往中去觀察,去印證,去辨別。所以,每逢有人來叫合婚的時候,我除了有時盡力說上二句之外,更重要的還是叫他們自己去總結,去留意,去多溝通,去多交流,這是最好的辦法。命相風水要信,但是不能脫離實際,一切脫離實際的命相風水,就都沒有任何意義了!生活也是這樣,不論你遇到什么事,不要永遠放在心里想,不要永遠只去假設,要懂得大膽放到生活中去實踐,也只有這樣,你才知道這個想法正確與否,然后你才真正懂得下一個想法的方向。如此這樣,生活才可能越來越活,活的意思不外就是一個迴圈。就等同電腦程式設計中的命令一樣,一旦遇到假命令,這個程式就會自動跳出迴圈,自然結束!

文:震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