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孩子面相風水,看家庭質量,值得深思!

    3036閱    字型: 

最能暴露出一個人婚姻質量的,不是房子票子,而是孩子。一個家就像是一塊土壤,它的好壞,直接決定了在其中發芽生長的植物是茂盛還是枯黃。所以說,婚姻好不好,看孩子就知道!

一、孩子的長相,暴露了婚姻的質量

越是幸福的婚姻,孩子也長得越好看。面相學中認為,人的心性會通過表情反映在臉上,經年累月之后,人的容貌也會隨之發生變化,即是所謂的——相由心生。

生活在幸福家庭里的孩子,不必早早地就面對家庭的矛盾和生活的黑暗,在這種充滿愛的環境里長大,對一個孩子來說可謂是最大的幸運。這種環境中的孩子,內心更為寧靜,臉上更多笑容,久而久之,孩子不僅容光煥發,自信的氣質也更為其形象增色加分。而那些充斥著爭吵和負面情緒的婚姻,給孩子的心中留下的陰影往往是難以磨滅的,孩子的長相也會因此更加早熟、更顯憔悴。

一段婚姻究竟幸不幸福,無論再怎么人前偽裝,只要一看孩子的性格就會真相大白。

孩子的性格,就是婚姻的照妖鏡。孩子的教育和婚姻的質量,兩者其實是緊密聯系在一起的。設想一對剛剛還吵到面紅耳赤的夫妻,轉頭卻教育孩子要溫柔和善,其效用可想而知。父母的冷戰熱戰,孩子不可能感受不到,耳濡目染是必然的。

在爭吵中長大的孩子,性格往往也更偏激;在冷漠中長大的孩子,性格更陰沉和敏感;而在一個彼此認同和關愛的家庭中長大的孩子,更自信,更溫和,也更懂得照顧他人的感受和心存感恩之心。

二、孩子的教養,預示著婚姻的未來

好的婚姻里,每個人都很柔軟。懂得好好說話,不會一言不合就戳對方痛處;懂得尊重對方的感受,不會讓一方太難過;懂得互相照顧,讓每個人都感覺到被支援、被愛護。好的婚姻里,都是互相成就。無論是男人女人,還是孩子,都會變成一個更好的人。

那些小小年紀就懂得待人接物時和氣有禮的孩子,往往是看慣了父母親之間的彼此尊重;那些從小就油嘴滑舌、不說實話的孩子,常常是來自那些充滿了欺騙和冷漠的家庭。越是不和諧的家庭,越會對孩子的教育產生不好的、潛移默化的影響。

三、婚姻好不好,看孩子就知道了

當有了孩子,婚姻就不再是兩個人的事。原生家庭的婚姻質量,影響著孩子的一生,一定程度上決定著孩子的長相、性格乃至教養。所以,努力過得幸福一些,不僅是為了自己,更是為了孩子。

源自:靈機文化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