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警惕!長這些面相的男人靠不住

2024-02-21    6376閱    字型: 

圖片源自Pixabay

過去人們一直認為花心的男人,品行不好的男人,喜歡打仗斗歐的男人,喜歡喝酒打牌的男人,等等有一些不良習慣的男人都是最不可靠的。但是現在,還有一種“老實巴交”過了頭的男人也是最不可靠的。不可靠的男人都是女人避而遠之的,女人都要找一個責任心強,有能力,不散漫的男人,但是現在不是所有人都是這樣的。那么如何看出一個人可不可靠呢?

一、兩眼水汪汪的男人

兩眼水汪汪的男人從中醫角度來講是肝氣不足所致,女人兩眼水汪汪的,屬于天真小鳥依人性格,并且桃花滿地,但是一旦肝氣恢復,則立刻變成女人是老虎;男人如果有此面相,則上多情的種子,朝三暮四了,抵御不了女人的誘惑,劉恒注,兩眼水汪汪一世被人誆。定力不足,決斷力不好,很容易變成其他女人的獵物。有這種眼睛的男人,是所謂的情緒矛盾型男,就是那種作決定不用腦子,只用情緒和感覺,做了決定后有反悔的,一直要人家變來變去的,定力不足。

二、小嘴并且嘴角歪斜的男人

小嘴男人善于巧舌如簧,最不可靠了,不思進取,總想著不勞而獲,遇到有錢的大姐,則噓寒問暖,無微不至。嘴小的男人度量小,這種男人會獲得女性老板的信任,從而對同事呼來喝去,以示他的英明神威。再者男人一旦有歪嘴,則做事多怨言,從來不從自身找原因,缺乏公正心。劉恒注,小嘴巧說。

三、小鼻子或塌鼻子男人

小鼻蹋鼻主意不定,做事缺乏定力,遇事主見不足,容易因小失大,屬于剛愎自用的類型。另外小鼻子男一生由于做事反復,導致財運平平,一旦遇到經濟變化,小鼻男首先破產。小鼻蹋鼻的人,一旦有機會主事,在外表氣勢上不會承認自己無能,會極力讓人留下果決明快的印象。可惜的是好景不會太長,時間久了,也必然會發現他做事愈來愈猶豫,而且很多事談到最后都不了了之。

四、兩眉高低落差大的男人

眉毛代表了我們的做事膽略與執行力,而眉毛高低落差大的男人,則做事缺少擔當,容易自己打自己的嘴巴。劉恒注,眉有高低自打嘴巴。眉有高低之男人,內心必然有某種程度的沖突和矛盾,因此,經常會為一個念頭或決定反來覆去;如眉毛濃黑加上豎毛者,則內心矛盾得更厲害。男人的眉毛一高一底像蟑螂觸須般挑著,做事反復,做決定朝令夕改,面對感情也是朝不保夕的,太善變了,不能始終如一。

五、顴骨尖聳的男子

顴骨代表了男人的行事魄力,而一旦男人顴骨尖聳而高的,則一生貧困無依,做事霸道而擅權,周遭沒有了朋友,在高位的時候,別人屈服于此男的權勢,一旦失去位子,則馬上限于孤立無援的境地。劉恒注,顴高頦低任我行。顴骨過高突出露骨,加上下巴尖小無肉的男人,喜歡干意氣濫權之事。臉上要有顴骨,才有領導和發號司令的能量,但顴骨太高,有露骨之相,會成為權力的奴隸,隨喜好下令。再者,下巴是看自己跟屬下的關系;如果一個人的下巴尖小無肉,代表不顧屬下之感受,跟屬下之關系也像利器尖物一樣,充滿對立和危機。男人小下巴,做事不能善始善終,劉恒注:顴高有魄力,頦小無信心。

源自:北京易經學院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