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面相看你和他能否白頭偕老

    8429閱    字型: 

在現代的大都市里,敢說“白頭偕老”這句話的友很少了。在,而在現在這個高離婚率的年代里,尋找白頭偕老的人方法至關重要,有從面相角度分析的,有從命理角度分析的,今天我們就從面相角度談談,什么面相的人能白頭偕老。

從面相的角度來說,男女的婚姻宮是在外眼角和眉尖下面,這個地方叫尖門,是反映夫妻緣份薄厚的位置,判定一個人的婚姻好壞,主要就看這個地方。而決定婚姻宮好壞的主要有眉毛和眼睛。

1、眉毛

眉毛的相法主要看其長短和濃度。男人的眉濃、長、眉尾上揚,兩眉毛均衡,眉眼中間寬廣,這是吉相之眉,通常意味著婚姻穩定。反之男人眉淡、眉短或者眉尾散亂,兩眉高低不同,則容易受外界影響,婚姻上就會有亮紅燈的可能。

女人的彎曲眉形、眉尾又散,雙眉高低不齊是典型的桃花眉,非常容易招來爛桃花,婚姻情感往往不如意,很可能夫婦半途分離。女人的眉很淡,則因心性隨意,婚姻自主力不夠,導致情感危機。女人最好的眉相是細而濃密、聚卻不寬、高而不揚。這種眉相的女人,相對來說一生婚姻幸福美滿。

2、眼睛

眼睛的相法主要看眼眶和眼神,眼眶看情感,眼色眼神上,則能看出人的婚姻。不分男女,眼色黑白分明,鳳目有情,神光內斂,情感上往往直率而理智,婚姻上也有明確堅定的方向,婚姻會穩定美滿。

假如眼神迷離者,如眼光凝滯猶豫,表明內心不安份;容易碰到爛桃花,現實脫離實際,導致婚姻情感不順。注意:外眼角如有紋或疤痕,容易出現感情磨難;而眼尾下面有顆痣,就是赫赫有名的桃花痣,容易出現第三者,也是造成婚姻不和諧的因素。

除了面相以外,手相中也有一個夫妻宮,就是在小拇指下一厘米區間,假如這個區域低平、紋亂、有傷痕,則表示感情緣分薄;而如果這個區域高起明亮。紋路清楚干凈,沒有沖斷,表示婚姻緣厚。還有就是婚姻線雜亂、相互交合,這樣的情況也表示婚姻緣分薄,很難白頭偕老。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