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示功成名就的富貴掌紋——折桂紋

    1.2萬閱    字型: 

手相千變萬化,每個人的手相都不一樣,手上的掌紋往往是牽一發而動全身,一處細節變化,往往就會影響整體的運勢。因此,手相學是必須要講究因人而異的。一些吉祥符號的出現,雖然有好運藏于掌中,但還要看整體手相,才可預知能否將運勢激發出來。下面向大家介紹一種比較少見的富貴掌紋——折桂紋。

一、什么是折桂紋

折桂紋,就是在手掌的下方,由一條從金星丘底部斜著伸展出來的線,貫串幾條由手掌底部和月丘緩緩向上延伸的縱線,而形成的獨特線型,古相學把它稱為折桂紋。有詩云:“折掛紋名有大材;儒主及第抉髙魁。媳娥月里頻相約;一日登云折桂來。折桂紋主榮貴,擁有這種手紋的人不論男女貴人運都不錯,在生活中容易遇到貴人的幫助,再加上自己也很努力,所以會干出一番大事業,事業成功財運自然也跟著好。

二、生有折桂紋的人學識淵博

折桂紋代表一種特殊的才干與淵博的學識,所覆蓋的星丘,也是與學術研究、文化思維、意識靈性有關,因此折桂紋多指代天賦與名氣。這個線型所在的位置又是中國古相法所代表的乾宮,乾代表高貴的人,在奇門遁甲中乾又是生門的位置,代表靈性、超脫與往生。所以,這種紋路的人天性與高貴的人有緣,容易受人賞識歡迎,登高折桂,一鳴驚人!往往具有比較傳奇的經歷。中國古代的縱橫家可能多出這種紋路。

三、生有折桂紋的男人功成名就

男人手掌中生有折桂紋是非常吉利的,是福澤深厚的表現,生有此紋的男人往往學富五年,才高八斗,才華橫溢,必能在大考中奪礙頭名狀元,有過人才干,工作步步高升,能收獲功名利祿,財氣和福分都不少。此外,在婚姻上也能娶得賢惠好妻子,既有穩定的事業,也有美滿的家庭,可謂是事業、財運、婚姻俱佳,人生運勢非常順遂。

并不是你擁有好的線條就一定會怎么樣!同樣需要腳踏實地的努力。好的線條只是可能意味著你擁有某種素質或者機遇,比別人更多一點先天優勢而已。現代心理學家包括醫學家也已發現并證實,人的手相無時無刻都在變化,你的思想和行為無時無刻不在雕琢你的手紋并留下痕跡,所以與其臨淵羨魚,不如退而結網,努力充實改變自己才是上策!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