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中生有千金紋的人一生安享富貴

    1.3萬閱    字型: 

我們常說的一句話就是錢不是萬能的,但是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的確,這句話并沒有夸大錢的作用,沒有錢真的是讓人寸步難行。古人看手相最主要看的就是掌紋,現在雖然增加了掌形、掌丘、指甲等,但掌紋的重要性還是不言而喻。手掌中如果出現一些特殊的線紋,這些線紋皆和金錢運有著密切的關系。一旦有了這些紋線,就意味著未來的自己將會是一個福星臨門的人。比如掌中生有千金紋的人就有這樣的好命,一輩子衣食無憂,安享富貴。

一、什么是千金紋

千金紋的特征是,在手掌中有玉柱紋(事業線)由手掌根部向上延伸,超過了智慧線但還沒有感情線即終止,整體看上去就象是一個“千”字。生有此掌紋的人家境富裕,同時還樂善好施,是十分富貴又難得的富人手相。要想知道人一生有多少富貴榮華可享,就要看此紋。

二、掌中生有千金紋的人一生盡享榮華富貴

掌中生有千金紋的人衣食無憂,生活殷實,一生盡享榮華富貴。如果少年手上生有這種掌紋,必能早年就發達,前程似錦,家中財源滾滾,富甲一方。正所謂“人生若欲問榮華,紋欲千金直上加,設使少年人得此,前程富貴有人夸。”需注意的是脾氣切不可暴躁,否則必沖毀前程。 

三、掌中生有千金紋的人前途不可估量

掌中生有千金紋的人事業會起步的比較早,在事業上會有很好的成績,前途不可估量,一生衣食無憂,生活殷實,財運不斷,甚至有可能成為富可敵國的人。但是其人有一個很大的缺點就是脾氣不好,常常會因為一點小事而焦慮,如果能夠改了這一缺點,未來財運會更旺盛。 

提醒:當然,手相學是必須要講究因人而異的,一些吉祥掌紋的出現,雖然是有好運的征兆,但還要看整體手相,才可預知能否將運勢激發出來。而且無論是做什么事情,自己的努力是不能少的,好的手相、面相只能為你的努力提供助力,要實現自己的夢想終究靠自己打拼,并不是你擁有好的掌紋就一定會怎么樣!同樣需要腳踏實地的努力。現代心理學家包括醫學家也已發現并證實,人的手相無時無刻不在變化,你的思想和行為無時無刻不在雕琢你的掌紋并留下痕跡,所以與其臨淵羨魚,不如退而結網,努力充實改變自己才是上策!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