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中有金花印紋的人事業成功,生活富貴

    1.4萬閱    字型: 

一、什么是金花印紋

手掌中有兩個米字紋并排而立,是為金花印紋,一左一右或斜斜相對的不算作此紋。有詩說:“紋帶金花印立身,此生富貴不憂貧;男兒指日封侯相,女子他年國內人。”擁有金花印紋的人,具有富貴發達的潛能,尤其是享社會名氣,受人尊敬,女子亦主嫁入豪門或嫁夫有貴氣。

二、生有金花印紋的人生活富貴

金花印紋是一種十分少見的吉祥手紋,這種手紋不僅十分漂亮,還寓意無比吉祥。代表人的貴氣,在古代,若是男人擁有必然可以做大官,一登龍門,身價百倍,成為高人一等的貴人、上等人。若是出現在女子的手中,必然可以嫁入“侯門”,飛上枝頭當鳳凰,成為金光閃耀的貴婦。在如今男女平等的時代,這種手相的人都能通過自己的努力成就自己的事業。掌中有金花朵般的紋理。男人有此紋可當大官,女人生此紋可成貴婦。

三、不同部位的金花印紋意義不同

  1. 對于經商的人來說,如果在木星丘或水星丘出現金花印紋,預示其人財運很旺,財源滾滾,會將生意經營的很好。不過,由于其人經常關注自己的生意或企業,精力都用到這方面,容易忽視健康,從而在身體上會出現問題。
  2. 對于正在上學的人來說,如果在明堂或太陽丘出現金花印紋,此人會將所有精力都用在學習上,所以成績一般都不錯,而且會擁有很好的文采,才思敏捷,是寫文章的好手。
  3. 對于一心從政的人來說,如果在太陽丘有金花印紋,此人會很有魄力,能夠大刀闊斧的干一番事業;如果此紋出現在明堂部位則不佳,預示其人可能會是個糊涂官員。
  4. 生命線有上金花印紋,是大富大貴之相,男兒官運亨通,女子可以為官。有這樣手紋的人,遠離貧苦,而且福被子孫。

四、易有貴人相助的六花紋

與金花印紋相似的還有一種六花紋,形如六角小花,一般是單獨出現。這也是一種吉利的掌紋,擁有這種手相的人很容易年少成名、平步青云,多遇貴人相助,有機會發展自己的事業,光耀門楣,中年便可達到一定的高度,換句話說就是年輕有為,前途不可限量。晚年更是享盡榮華富貴,受人尊敬,是個說一不二的領導型人物,往往是團隊的主心骨與核心力量。但是其人最大的缺點就是性格霸道,做事很少聽取別人的意見,獨斷專行,可以說是缺點和優點相輔相成,過人的智慧和膽識成就了他。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