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示成功的富貴掌紋——雙魚紋

    2.4萬閱    字型: 

手相在中國相術中有著不可撼動的地位,因為手相比面相痣相更能精準的看出一個人的運勢與性格。掌中有日月,那些看似溝壑叢生的紋路都是有寓意的,通過觀察這些紋路,便可以看出一個人一生中的運勢吉爭,是否能大富大貴。下面我向大家介紹一種比較少見的富貴掌紋——雙魚紋。有此紋路的人必定是人中龍鳳,將來貴不可言。

一、什么是雙魚紋

所謂雙魚紋(也叫魚形紋),是指在手掌中出現的半弧狀的交叉紋,形狀象一個魚形。這是一種比較少見的掌紋,有這樣的掌紋的人往往能力過人,才華橫溢,智慧超群,而且運氣很好,一般都能成為成功人士,成功以后房子車子不在話下,是屬于有名有利的人。

二、雙魚紋出現在艮宮、震宮文采出眾

雙魚紋出現在拇指下方和掌心交匯處時(艮宮、震宮),是文昌星照命,預示此人文采出眾,學習能力和寫作能力俱佳,會獲得很高的學歷。倘若這種手相的人手掌掌心紅潤,掌紋細膩,那么這個人官運好,能依靠自己的努力踏上官職。男士的話,更可以取一個高貴有錢的妻子,輔助他去達成他的官運、財運。

三、雙魚紋出現在坎宮有貴人相助

雙魚紋出現在坎宮稱坎魚紋,主易有貴人相助,做事情比較容易成功,有社會名氣,受人尊敬,婚姻關系亦良好,一生富貴無比。

四、雙魚紋出現在中宮(明堂)人緣極佳

雙魚紋出現在生命線上,或者是掌心中宮位置,預示此人人緣極佳,有廣泛的人脈,做事情總是能找到助力,所以很容易成功,一生也是既富且貴。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