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中生有美祿紋,有飛黃騰達的好命!

    1.4萬閱    字型: 

了解相學的人都知道一個人所擁有的財運出色與否,是可以從自身的手相中展現出來的。手相的變化代表著不同運勢的改變,也可以視為是個人未來所具有的命格特點。古人看手相最主要看的就是掌紋,現在雖然增加了掌形、掌丘、指甲等,但掌紋的重要性還是不言而喻。手掌中如果出現一些特殊的線紋,這些線紋皆和金錢運有著密切的關系。一旦有了這些紋線,就意味著未來的自己將會是一個福星臨門的人。當然,手相學是必須要講究因人而異的,一些吉祥掌紋的出現,雖然是有好運的征兆,但還要看整體手相,才可預知能否將運勢激發出來。下面向大家介紹一種富貴吉利掌紋——美祿紋。

一、什么是美祿紋

在手掌中有不少三角形的手紋,而且都是偏斜成橫紋狀的三角紋,這些傾斜的形狀接近于三角形的手紋,就是美祿紋。如果出現在手掌中的兌宮、坤宮或艮宮等區域,紋路清晰、深刻,象征著吉祥與富貴。

二、掌中生有美祿紋的人家境優越

掌中生有美祿紋的人通常家境優越,一生物質生活富足,衣食無憂,福澤深厚,很多方面都不需要自己操太多的心,所到之處自有人待為上賓,過得舒適自在。有一定的學習機會,見解非凡,長大能夠大有作為,飛黃騰達。如果這種手紋剛好和其他手相特征相配,今生的成就會遠遠超越父輩,也是光宗耀祖了。

三、掌中生有美祿紋的人貴人運很好

掌中生有美祿紋的人一生貴人運很好,一生很容易遇到貴人幫助,而且多數是異性貴人,也就是說命主很容易因為自己的愛人而獲得好運,從而增加自己的財富收入。

提醒:無論是做什么自己的努力是不能少的,好的手相、面相只能為你的努力提供助力,自己的夢想終究靠自己打拼,并不是你擁有好的掌紋就一定會怎么樣!同樣需要腳踏實地的努力。現代心理學家包括醫學家也已發現并證實,人的手相無時無刻都在變化,你的思想和行為無時無刻不在雕琢你的掌紋并留下痕跡,所以與其臨淵羨魚,不如退而結網,努力充實改變自己才是上策!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