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助你發達富貴的掌紋——雁陣紋

    1.3萬閱    字型: 

古人看手相最主要看的就是掌紋,現在雖然增加了掌形、掌丘、指甲等,但掌紋的重要性還是不言而喻。由主線和次線組合而成的掌紋,不僅可以看性格、健康、事業等,還能預測你的吉兇。當然,手相學是必須要講究因人而異的,一些吉祥符號的出現,雖然有好運藏于掌中,但還要看整體手相,才可預知能否將運勢激發出來。下面向大家介紹一種比較少見的富貴掌紋——雁陣紋。

一、什么是雁陣紋

雁陣紋顧名思義,就是像大雁群飛的佇列一樣。秋天來了,一群大雁往南飛,一會排成人字形,一會排成一字形,所以稱之為雁陣紋。古書中對雁陣紋的圖解有兩種,第一種就是上圖左中所示,可以清楚的看到三條從生命線上向上升起的并列線紋!看起來很整齊又有氣勢!另外一種就是上圖右中,在事業線的末端出現的人字形并列線紋,也叫雁陣紋。

二、生有雁陣紋的人易發達富貴

相書中說“朝衙紋類雁排行,一旦功名姓氏揚,出入皇都為將相,歸來帶卸墟香。也就是說,雁陣紋形狀像許多大雁并列在掌中央,人生有此紋能發達富貴,必可進入朝遷輔佐君主,深愛君主器重,委以重任,名聲遠揚。在現代來看,如果你擁有此類手相的話,那也是不愁吃穿之相,生活富足,既能得到領導的賞識,還能獲得升職加薪,委以重任,做出一番大事業。

三、生有雁陣紋的人品格優秀

掌中生有雁陣紋的人具有清貴氣質,心直仁厚,清廉善心,在古代文官的手上比較多見。雁陣紋其實表達的是一種被追隨被信任的概念,大都指代名氣,出現在手掌的不同位置也都有不同的意義或傾向的領域!比如很多優秀的作家、導師、思想家、科學家、藝術家、政治家、將軍等等。但實際成功與否,并非一概而論,只是一種參考,也是古代量才而用道德品格的一種借鑒。

四、生有雁陣紋的人要注意補鈣

從手診的角度來看,掌中出現雁陣紋與人的骨關節系統密切相關。通過無數的病例觀察,在骨關節系統疾病里,這種掌紋很常見,比如:頸椎病、腰椎病、關節病變、甚至于風濕類風濕等,都發現了雁陣紋的蹤跡。中國人出現雁陣紋的比例非常的高,經過更深一步的研究,發現此紋的深層次內涵應該和缺鈣有關。也就是說,一旦有了雁陣紋,就要考慮補鈣,就要預防骨關節疾病。

并不是你擁有好的掌紋就一定會怎么樣!同樣需要腳踏實地的努力。好的掌紋只是可能意味著你擁有某種素質或者機遇,比別人更多一點先天優勢而已。現代心理學家包括醫學家也已發現并證實,人的手相無時無刻都在變化,你的思想和行為無時無刻不在雕琢你的掌紋并留下痕跡,所以與其臨淵羨魚,不如退而結網,努力充實改變自己才是上策!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