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財庫大開,悶聲發財的生肖

    4.8萬閱    字型: 

八字中財星深藏于墓庫,可能平時沒開啟,是死財,很難獲得真正的財富,也就是我們常說的與錢財無緣,生活自然也比較拮據。但如果遇到墓庫財星沖開,也就如同洪水泛濫,一發不可收拾,大財立馬涌現出來。那么在今年的10月份里,有哪幾個生肖的人財庫大開,有希望發財呢?

生肖兔

屬兔的人性格內斂溫和,踏實勤勞,一生運氣和運勢都不錯,錢財進賬較多,不會因為錢財的事情而煩惱。他們不一定都是出身富裕家庭,可是他們有毅力,才智過人,可以靠自己賺取財富。所以他們一生事業發展得很順利,收入可觀。屬兔的人在10月份里,運勢一路走好,在財運方面有財星入命,財庫大開,無論是做什么領域從事什么行業,都有好的收入。而且他們的偏財運也不錯,適合做一些投資項目,相信也是可以有一定收入的。屬兔的人本身就有較強的金錢欲望,一旦有了好的機遇必定不會錯過,所以在10月份也不另外,財運大好,收獲滿滿。

生肖虎

生肖虎思想開放,有膽有識,一旦認定了目標,就會不遺余力的去實現并且完成。屬虎的人在2019年有多顆吉星庇佑,運勢很好,尤其是在財運方面,更是喜上眉梢,財源廣進。他們在工作或者事業方面能力強勁,又擅長交際,人緣極好,再加上有了好的財運,事業更是進展的順順利利。屬虎的人在10月份,財庫大開,賺錢的機會越發的多了起來,而且在職場中也有了提升的機會,升職加薪都是很有可能的。其實他們本來就是聰明伶俐之人,在事業方面也有自己獨立的思想和意見,再加上10月份財庫大開,因此他們賺大錢的機會也就再次出現。

生肖牛

生肖牛在2019年壓力山大,會有各種各樣的阻力接踵而來,而且還有幾顆兇星前來作祟,使得他們在工作或者生活方面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響。不過還好在今年的10月份,一切都將好轉,尤其是財運方面,更是財庫大開,財富自來。屬牛的人穩重踏實,做事情最靠譜,無論上司下達了什么任務,都盡力做到最好,也會因此而得到領導的認可和大力贊賞,以及更多的收益。他們在今年的10月份,也會因為有了好的財運和好的貴人運勢,而在職場中大顯身手,盡可能的施展自己的才華,獲得豐厚收益。

生肖鼠

生肖鼠為天貴星,聰明伶俐,反應敏捷,擅長社交,通常都有較好的人際關系,貴人運勢旺盛。他們在2019年里,福元宮有天乙貴人,不僅能夠為其逢兇化吉,還能助其一臂之力,使得他們在職場中能得到領導的認可并且得以升遷,薪資待遇也有所增加。屬鼠的人在今年的10月份,財庫將真正的開啟,所有跟錢財有關的事情都變得尤為順利,無論是正財運還是偏財運都特別旺盛。只要他們不忘初心,一如既往的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另外再去適當的做一些投資,都是會有所收獲和成就的。但是也不能盲目投資,一定要先了解清楚再下手。

生肖雞

屬雞的人在2019年,因有兇星“天狗”和“災煞”作祟,使得他們在前面大半年運勢較差,無論是工作還是事業都受到一定的阻力,很多方面都是停滯不前,收入不盡人意。不過在10月份里,生肖雞的運勢發生逆轉,不僅有貴人相助,而且財庫大開,很多跟錢財有關的事情都變得順利許多,收入也在不斷上升。其實屬雞的人精明能干,頭腦清晰靈活,又很有責任心,如果再加上有貴人提拔,又有好的運勢送上門來,想必他們是會牢牢把握機會,并且很好的利用起來,使得自己更容易獲得成功。

文:心如月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