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你倆婚姻配不配,比比你們的手就知道了!

    5476閱    字型: 

婚配是命理研究中的一項重要分支,很多父母都拿著子女的生辰八字要求八字合婚。其實,除了看八字,很多相術上的方法也可以初步的觀察雙方是否般配。以之前我們介紹的手相知識為基礎,今天我們就教給大家一個簡單的方法:手相配婚法。

1.手型五行要相配

所謂手型的五行是指:方形手屬土,圓形手屬金、尖形手屬火、胖手屬水、長手屬木。這五種手型要按照五行相生或相同才能搭配,也就是金水木火土順生順序。如果手型相克,如水克火、火克金、金克木、木克土、土克水,則性格上必然有不搭配之處。

土型手(厚)

火型手(尖)

木型手(長)

水型手(圓)

金型手(方)

2.手指要相配

男方的大拇指和中指都要長過女方;男女雙方的食指不能都歪斜向外;男女雙方手指相配,則思想觀點趨同,日常生活矛盾較少。

3.大小要相配

這個很簡單,男方的手要大過女方的手,為陰陽相配格局;反之女方的手大于男方,則陰陽反配主兇。

4.手掌質地相配

男方手掌不忌柔軟,女方的手掌則要軟中帶硬。如此則雙方陰陽順配,婚后生活能夠互相協調;反之男方手掌過硬,女方手掌過軟,則陰陽反配,婚后不和諧之處頗多。

5.掌紋相配

感情線、智慧線和生命線這先天三紋,必須有至少兩條能夠在高低長短方面大體相似。另外男女雙方有一條事業線即可。

6.掌色相配

掌色不可偏差過大。白色配白色、粉色配粉色、紅色配紅色等等。如果偏差過大,雙方社會層次和性格方面必然有明顯差異。

文:釋緣易學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